篇3勇气400字作文
因为有了勇气,我才站在蹦极台上,低头向离我百米多高的草地上跳;有了勇气,我才能够站在舞台上,秀出我那优美的舞姿;有了勇气,也才有了家里书柜上那一张张证书,那一个个闪闪发亮的奖碑;因为有了勇气,才有了我辉煌的今天!
勇气,使我站在蹦极台上!
在那烈日当空的一天里,爸爸妈妈同我一起去蹦极,有多少次我摇着头,耷拉着小脑袋,跺着脚,掉着“金豆豆”,我哭着,闹着,不去就是不去,而今天,长成大姑娘的我,心中充满了勇气,再加上爸妈的一声令下“必须跳”,我只好闭着眼睛,心“扑通扑通”地跳,走上了蹦极台,经人一推,终身一跳,"啊"尖叫声回荡在天外,此时,我已用勇气战胜了恐惧。
勇气,让我站在了绚丽的舞台上。
我还小,那一次比赛中,心中对台下几百双锐利的眼睛充满了恐惧,在台下准备的我,急得直跺脚,眼泪在眼眶了直打滚,吵着不上台,可最后,在妈妈的利诱下,爸爸的鼓励下,我还是上了台,那一次,过于紧张,抢拍了,没得奖!可回到家后,我反思了一下,心理立刻有了勇气,在又一次的“小童星”比赛中,我又凭着勇气,战胜了困难,有了勇气再次让我获得了金牌!
勇气,令我的证书、奖杯堆积如山!
生活中就该有勇气,因为有了勇气,我才有荣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