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作文400字
没有勇气什么都做不成。如果没有勇气,成龙不会拍出那么多武打片;如果没有勇气,那些现在红得发紫的明星也不会有那么大的成就。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
我们都很勇敢?是的。如果我们不勇敢,怎么可能脱离妈妈温暖的羊水来到这个美好而又残酷的世界。没有勇气,我们不可能经历无数的挫折,然后长大。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
勇敢其实并不难。经常会有这种话语:“你真胆小。”“你要勇敢!”“…………”但是你要知道,你是勇敢的,至少,你也勇敢过。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
听到这些话语,你会很郁闷吧?其实并不需要郁闷。只要你知道:“我是勇敢的!”其实你本来就很勇敢。其他人也是这样。所以你不要嘲笑别人不勇敢。大家都是勇敢的。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
第一次上台演讲,第一次表演节目,第一次当着很多人的面发表对另一个人的看法……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这些第一次中,你都会觉得自己并不勇敢。其实你是勇敢的。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
挫折是必须面对的,成长中必定有挫折。不经过风风雨雨,没有挫折的磨练,你必定不会成功。而面队这些挫折时,需要勇敢。你可以不勇敢,但是你不能永远不勇敢。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
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成长,也一样。想要快乐,想要成功,必须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