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勇气400字作文
告别,需要勇气
我们生活当中有许许多多的告别,每一个告别需要很大勇气才会成功。 往常我看见别人在与家人告别时,我的心里在想只不过是一个告别有那么难吗?为什么搞得一辈子见不到面的样子说半天话说不一句。我当时认为告别不是很容易,搞那么复杂干什么,说声再见就行啦!为何拖那么久? 在电视剧中看到,一个人他因为很好的机会要出国留学。他可以潇洒的跟父母说再见我会回来的,但是看见他整天心神不宁朋友给他鼓励他才有勇气把事情告诉父母。我想不清楚告别也需要勇气吗?
今天我终于明白电视剧中的那个人为什么那么难的去跟自己的父母告别,他需要鼓足了勇气才敢告诉父母跟父母告别。
原来真的很难。
上个暑假,爸爸妈妈突然跟我说叫我去山东跟哥哥在那一起读书。当时我认为他们应该是骗我的,怎么可能让我也离开他们去那么远的地方读书。去山东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试着去跟他们告别。但是每次见到他们,话就被退回来了。
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他们怎么说离开了他们让他们怎么样照顾自己。我很怕他们听到我的话伤心的流泪,我很怕他们看见我的告别生活过得不安稳我心里很怕很怕。
我没有勇气去告别,原来告别真的没那么简单真的需要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