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勇气400字作文
从你学走路开始,稚嫩的小脚丫第一次接触到地面,学着放开爸爸妈妈的搀扶,并学着自己站立。这需要的是什么?勇气。
第一天上幼儿园,你强忍着眼泪与爸爸妈妈说再见,挥动的小手中藏的是什么?勇气。
小学开学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因有事而不能来接你,望着身边个个同学的家长都在嘘寒问暖,失望的你自己收拾好书包,只好找到姐姐,一起回家去。这需要的是什么?勇气。
大雨中,你左盼右等,始终不见妈妈,最后你冒着雨,孤独的身影消失在大雨中……这需要什么?勇气。
考试考糟了,你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坦诚地向父母交代。这需要什么?勇气。
当得知爷爷得了肺癌之后,你表面上装做没事,依然爷爷说说笑笑,但背地里却不知流了多少眼泪,能够大胆地哭,这需要什么?勇气。
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如一道道牢不可破的大铁门,勇气则是你唯一不变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