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勇气400字作文
生活需要勇气,有了它,就能超越一切得到成功。勇气是处于逆境中的光芒,是通往天堂的必经之路。我们要相信有一扇门关上,必有另一扇门为你打开,而打开这扇门所需的钥匙,就是:勇气。
在一个暑假里我去了桂林游玩。那儿的风景迷人,山清水秀,每一处景观都让人回味无穷,所以我兴奋地来到这儿,可是这里却有一条又清又长的河流,所以我们走上面的桥过,这座桥一看就知道用了很长的时间上面的木板有一个个的洞,再看下面的桥壁有一条流的十分快的河流,一看就让人心里害怕,再说我当时还是一个个幼稚园的小娃娃。
我双手紧紧握住爸爸的手,爸爸也在不停地为我打气,我还不敢走,我一下子落到了最后,看见别的孩子谈笑风生的过去了,我心里很佩服。我一下子发现对面一个小男孩正向我做鬼脸还说:“你是豆芽菜。”我心里一阵怒火。
我鼓起勇气两眼直瞪前方,如同一只蜗牛似地爬了过来,我用勇气战胜了自己,我向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过了那座桥后的景色比前面的还要美,每一座山都长的那么奇特,小桥、流水、人家,好像变成了一幅山水画,美不胜收。
人只有鼓起勇气坚持到底勇于挑战才能成功!生活需要勇气,当困难与沮丧缠上你时,不要放弃,要坚持。坚持才能获得成功,放弃将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