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喜欢400字作文
回忆是美好的、快乐的,也是心酸的、生气的。回忆是买不到的,也是不能自己幻想的。所以,我喜欢收藏回忆。
快乐的回忆
自从,上初中以来我认识了两个非常好的朋友——方心、黄希鑫。三年以来,我们三个几乎形影不离。不管是上学还是补课。上学,我们在同一个班,当我上课分心,她们会提醒我,当我成绩下降时,方心会为我补课,当我生病时,她们会在我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伤心时,鑫则会说笑话、学动物……来逗我开心。我们三个的回忆是别人不曾拥有的,是别人买不到的,所以,我喜欢收藏回忆。
心酸的回忆
在小时候,我曾经在X学校有3个玩伴,一个是鑫,鑫小时候非常乖巧,因为父母是同事,所以我们从小到大都是好朋友。其余两个是:小双,大双。他们是双胞胎,所以,我经常分不出谁是谁。
曾经我们几个在学校里,你追我赶的跑着。曾经的我们一起去田野中捉青蛙走前又放回去。曾经的我们,一起去打篮球,球场上有着我们弱小的身影。而现在的我们呢?不会了解对方。在路上遇见了,可是每一次都是擦肩而过,看着对方的嘴,想说什么,但却又合上了,最终的我们到现在还是陌生人。我们4个人的回忆,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可是,我却记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