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400字
主持了班队会好几次了,从来都是拿上稿子两个人大声念,这次我们要换一种方式。受了任老师的影响,我也决定设计一个课件,每次任老师给我们上课时做的课件可好了,我也在这星期设计了一个课件,可供我们主持队会播放,这样的队会是不是很有新意呢?
我先弄了几个艺术字的题目,然后我在网上查找动物的图片及动物的特征,网上图片很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我选了几个最满意图片和简介,最后想用歌曲“一个真实的故事”做为背景音乐,可怎么也不会把音乐弄上去,只好弄了一个灯幻影片。
虽然课件做好了,但还是有点遗憾,我下次一定会再接励,做出更好的课件。
今天下午我把设计好的课件交给了任老师,不知道能不能通过任老师审查,希望能通过,要是没通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妈妈的话:睿喜欢玩电脑,但我们让她只有周末可以玩,每天半小时,制作这个课件睿一个人在电脑上利用周末的时间制作的,制作好了让我们欣赏,效果还不错,我都不会制作这课件,昨天睿高兴地告诉我她会加上背景音乐了,还说已经给加上背景音乐了,瞧那高兴样和得了一百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