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也不例外。我十分喜欢服装设计。“服装设计”对我这个不到10岁的孩子来说有些夸张,可是我对服装设计十分着迷。没事的时候,拿出几张白纸,在上面画上,我总能画出很“漂亮”的衣服。当你打开我的服装“大全”时,你会发现一个个很可爱的服装,我不时想起那段往事… …。
一次我们一家去一个地方玩时,那里离我家很近,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姑娘,她身上穿着一件颜色很醒目的上衣。一下子把我的灵感“拉”了回来,于是我从包里拿出一张白纸,就准备停下来画。这是妈妈看见我停下来着急的说:“快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我才不走哪,我要画完了再走!”然后用纸条细细地画出轮廓,最后用水彩笔画出色彩。这是我仿佛看见一个美女在我面前翩翩起舞,便高兴起来。 回到家,我把它当作一件宝贝,妈妈还让我把那个服装扔了:“快扔了!”“不,我不仍,它很好看!”虽然在别人眼里有些可笑,却在我心里是那么可爱。 我是一个喜欢服装设计的小孩,以后我还要当个大服装设计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