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曾经我与朋友笑谈过幸福,在她们眼中,幸福无需是从一件事中感受而来。可当我问起她们从何事感受而来时,却笑而不答!我偶尔也会问问自己:生活在这个家我有幸福么?为什么我感受不到?
当自己在街道上漫步时。总看到乞丐们在垃圾桶旁吃着别人吃剩的东西,有些五六岁的孩子也当上了乞丐。看着他们破烂不堪、吃着脏东西的样子,我才知道我比他们幸福,至少爸妈不会让我捡东西吃! 他们每天穿着破烂不堪、臭烘烘的衣服,而我,穿的衣服不臭、不破,即使穿的永远是便宜货而不是名牌,但那些自从当上乞丐的人们,不管做再多的白日梦也不会得到。比起他们,我很幸福!很满足! 乞丐每天晚上都睡着地上。
冬天寒风刺骨,有谁知道乞丐们在冬天的晚上打了多少个喷嚏、,冷醒来多少次?而我们,却在暖和的被子里和梦境玩耍。半夜时,妈妈总会起来给我们盖好我们踢开的被子。比起他们,我们很幸福! 什么事幸福? 幸福是我们做功课做到很晚时,妈妈端来的一杯热牛奶;幸福是爸爸的一个微笑,妈妈的一举一动;生病时家人的一声一声问候……幸福是那奔往大海里的溪水、源源不断;幸福是那头发,数不完,数不清! 突然间,我恍然大悟:我们每天被上千种幸福包裹在一起,难道不幸福么? 幸福是那么的简单、容易,我却怎么也不会传达。现在,我也要用自己的行动,带给我身边的人幸福。不再和爸妈斗嘴;不再不听爸妈的话;不再调皮捣蛋让家人担心;不再让他们为我添白发……我想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原来…这就是幸福,最简单、最容易表达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