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母爱的400字作文
读完《今日早报》上刊登的——所有付出只因为”我是母亲”这一篇文章,我的眼睛已经是红红的了。
文章中写到的谢妈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妈妈,可是为了自己的儿子,为了儿子能够继续走下去,她在为了救治儿子捐出自己的一个肾以后,不顾自己虚弱的身体,在杭州市中医院做护工,因为儿子还要后期治疗,她需要钱。“我是母亲”,多么简单,多么平凡的一句话,可是这句话里包含的是谢妈妈对自己的孩子那种像大海一样宽广的深情。妈妈无私的付出从来都不要求回报。也许渐渐长大的你我都会厌烦妈妈的唠叨,忽视妈妈那一双渐渐变得粗糙的手,眼角越来越多的鱼尾纹,鬓角渐渐花白的头发。可是无论何时,孩子在妈妈的眼里,心里都是最重要的。
我们渐渐长大,妈妈慢慢老去,这一路走来,妈妈付出的心血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替代和计算的。看完报纸,我感激地对妈妈说了一声“妈妈,我爱你”,妈妈的笑很开心。是啊,岁月无痕,母爱无声,是母亲默默地陪着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母亲,是我们生命的起航点;
母亲,是我们行程中的一座里程碑,激发着我们走过一站又一站;母亲,是森林里的一株挺拔的白杨,给我们小草遮风挡雨;母亲,是永远在我们身边的一宗涓涓流淌的小溪,指引我们的方向。这一生中,母爱的路程谁能丈量?!祝福谢妈妈,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