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保护环境500字作文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平房早已看不到了,但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出现在我们面前,那就是环境问题!
如今家家户户每月都要产出一大堆垃圾、烟尘和污水。垃圾可以破坏空气,让人们吸进有毒的气体,烟尘带到天空,破坏大气层,使天空辐射射到人间。污水钻进小河,使鱼儿死亡,鸟类和人类吃了这些水里的鱼,就会中毒,严重的会死亡。
现在,地球已经是个负载着60亿人口的“百病重生”、“危机四伏”,需要紧急抢救的“病球”!保护环境,已经刻不容缓,当务之急必须要采取措施!不然我们将无处可去。
保护环境,我们能做些什么呢?一片碎纸的摆放,一口粘痰的附意,60亿世界人民行动起来就能挽救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