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生命作文
同学们,你们看!碧蓝的大海里,鱼儿在自由自在地遨游。你们听,蔚蓝的天空下鸟儿在欢快的鸣唱!哦,这个世界上最生机盎然的就是生命,正是这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啊!让我们的整个地球也鲜活起来!记得有歌,歌中唱到:"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每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我就感到生命的可贵。
每天清晨,当朝霞映红了我的双颊,当树上的小鸟叫醒了我的梦想,我知道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他们让我感受这美丽的地球。我还要感谢我的爷爷奶奶,他们的慈爱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是啊,生命就像一朵花,稍不珍惜就会枯萎,凋零!
同学们,让我们吸取生活中教训,珍爱生命的每一天!"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愿我们每个小小的梦想都能够慢慢的实现!健康成长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