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命作文
生命如小溪。来自雪山或地下涌泉,蜿蜒流淌于崇山峻岭、草原峡谷之中,欢叫着、跳跃着奔向蔚蓝色的大海。
生命如鲜花。一开始是花苗,慢慢地有了花苞,等开了花,那一阵阵花香留给人们慢慢品味,一日白天后,那花朵就会凋谢,就这样,只求人们品味花香,不求回报。
生命如流动的光。尽情地、炽热地燃烧着自己,装点着苍穹,最后以能量的形式融合于其他物体之中。
生命如羊肠小道。在杂草丛生中绕过荆棘,在砾石陡坡上绕过陷坑,蜿蜒曲折于青山之中、绿水之旁。
生命如鸣蝉。在土里生活了17年,只为等那一个夏天尽情的歌唱,而我们却讨厌那歌声。它的生命很短暂,只要秋风一吹,它的生命就结束了。
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怎么使得生命更有意义。珍惜生命,您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