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命作文
生命不在乎男女,生命不在乎高低,生命不在乎贵贱,生命不在乎长短,它只在乎两个字----珍惜 。生命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贵!有了生命,才有了竞争和拼搏;有 了生命,才会有理想与希望;有了生命,才会有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会有对于生命的珍爱。
在网上查阅到,某重点中学相继有两位学生自杀,一个是殉情服用安眠药,一个是赌气跳楼。这些如花一样的生命啊,就这样因一时的冲动凋零在青春飞扬的时刻。
曾在医院里看到被医生推出手术室的浑身插满管子的病人,也曾看到在病榻着挣扎着与病魔作斗争的患者,他们没有选择退缩而是用微笑对待每一天,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动着所有人。,曾经有人这么说:比金钱更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更重要的是生命。
生命让人留恋,让人依依不舍,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有了生命就不能退缩,用微笑面对每一天就会发觉幸福就在你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