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命作文
我们要学会珍惜生命,大家可能都知道没有了生命自然也就没有了我们。我们是父母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可是在这短暂的一瞬间很有可能我们就会丧失生命。
一些学生经常在学校外面吃一些零食,那些都属于三无食品,吃了之后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还有一些小贩在校门外卖午饭,早饭等,你可知道这些食物的来历?我敢说你知道,为什么你知道还要去买呢?
你们总是认为家长做的饭不如外面的好吃,但你你们知道吗?父母早早的起来为你做饭,生怕你饿着。可是你呢,一点也不吃,向家长要点钱,出去买好吃的,父母可是很伤心呢。
亲爱的同学们,你知道外面那些穷人吗,他们连饭都吃不上,说不定随时都有可能丧失生命,你们放着这么好的日子不过,要去过穷人的日子吗?
一定要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