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命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是自己的,是父母给的。保护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责任。
孩子是人类的花朵,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更是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孩子们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个的心。
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有的人想珍惜自己却不能,例如:某个地方的男孩,严重扁桃体发炎高烧住院,打了三吊针的葡萄糖,体温下降,发现他得了糖尿病,推迟到40岁或不引爆。这个小男孩可怜吧!这个小男孩才6岁,小小的年纪,就去了美丽的地方——天堂。珍惜自己的生命吧!每个月做一个定期检查,然自己健健康康的成长!!!
关爱自己的生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体,健健康康的长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