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命作文
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就是我们的生命,生命是无法用金钱珠宝来买的,而是父母赐给我们的。生命就像是时钟一样,一没电就会停止转动,我们失去宝贵的生命,就什么都没了。
现在有很多人都因为失业、感情失败,或一时的挫折,不如意就利用喝酒、吸毒等方法来逃避现实、伤害自己,这些都是生命的敌人。生命的过程就像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路程十分艰苦,只要用积极、勇敢的态度去面对,可以改变你原本的生命,让我们一帆风顺。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能力,可以让自己的生命活的更好、更快乐、更有意义,所以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要以开朗的心胸来面对生命中的每一个过程,让生命能创造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