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命作文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是一个真理。
珍惜时间这是天天都要做到的,一但时间匆匆流过,就无法挽回,时间白白流失掉了,哭是一天笑是一天,是笑还是哭呢?学习是一天玩是一天,是学习还是玩呢?每一分钟,学生大人都要学习,工作。学习很重要,每一分钟都不能浪费,大文学家鲁迅说过,如果别人问他学习怎么这么好,他就会说:“我只不过吧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学习上了”。这句话对我的触动很大。毛主席在临去世前还在病床上看书。毛主席和鲁迅都身患重病了,还在学习可我唉我真惭愧啊。
“珍惜时间就等于热爱生命”这是大人们常说的一句话,热爱生命,有人会想不让自己的身体受到损坏,不得病,这就叫做热爱生命,可我想并不这么简单,要把每天过得充实有意义,必须努力的学习工作,在生活的时间内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过有意义的生活。
青春只有一次,珍惜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