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人生400字作文
压力是我们从小到大的人生铺垫桥,没有了他,哪来的我们幸福的生活?
压力虽是我们在紧张的气氛中,心里产生的恶魔,但你不要怕,因为有了他,你才有了一张张满分考试卷。
人生没有了压力,会怎样?我不敢去想,我也从未想过。如果缺少压力你将来一番大事业会是怎样?
我终于说服自己,试图想象没有压力的情景。我只看见一位位同学看似轻轻松松。信心满满的做着考卷,丝毫没有顾虑考后的结果,他只想,快速完成任务!
我努力想象着一位同学把答卷交上讲台,我盯着他,接下来的一幕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在想下去了。太阳毒热,一位黑皮肤穿着环保衣,拿着大大的扫把的大叔,在马路上扫去枯枝败叶,面容中还几时带着沧桑。天哪!这不是我想象的结果!
看来,是压力促进我们成长,没有压力,你将一无是处
我在一年级时,就有一位这样的同学:每天生活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像个蜜罐一样的生活里,无忧无虑。但是,他因成绩太差,而不得不转学。
我们班当然有许许多多,像是散在棋盘中的子儿一样没有任何压力,有些时候,甚至我也迷茫过。但我终于明白,没有了压力陪伴身边逼着学习,你还怎么走向人一生中最大的终点。我恨不得赶快告诉那些同学这个道理,但他们会觉得我像个傻子!
人无压力,结果悲伤。人有压力,自由自在。不管你们身处何方,看了我的叙述,请你们吧这句话永存心间:压力促进学习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