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人生400字作文
人生一大困难每个人都遇到过一个大或小的困难。有的人保持沉默,有的人坚强克服,有的人选择放弃。
我也遇到了一个困难,我会选择克服克服这个困难吗?那天晚上,爸爸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说:“儿子,爸爸明天回家!”我十分高兴。因为爸爸之前说过回家时给我买滑板,现在这个梦想就要实现了,我怎能不开心呢?第二天,我刚起床就听见大门外有嘟嘟的车声,我忙穿上衣裳给爸爸开门,只见爸爸拎着一大箱子东西,但我对那些并不感兴趣,我只拿着一个绿色的袋子,因为里面装的是滑板。我试了试可不可以上去,但是我还不掌握滑板的知识,只好扶着东西来回“滑”。
爸爸见我“板技”过差,晃了晃手中的光碟,我来了个“猛虎下山”,挠爸爸的痒痒,笑的爸爸只好“投降”。我把光碟放入电脑里,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一个惊人的动作让我吐出了舌头。“天哪!”我闭上了眼睛我以为那个哥哥粉身碎骨了呢!原来大哥哥早已绕过大滑坡,滑到广场上去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滑板。我一只脚搭在滑板上,另一只脚也想往上迈,但是始终克服不了心中的恐惧感。我想:张凯华,你还想不想玩滑板了?难道你忘记自己立下的决心了吗?想起这些话我有了力量,我又开始滑。第一次,我滑了两米。第二次,我滑了五米多。
第三次,我滑了十米呢!成绩就这样呈直线上升!不久,我便可以滑两圈了。现在我我正在练习高难度动作呢! 通过这件事我总结出了一个人生道理:遇到困难不要紧,坚强努力将困难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