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人生400字作文
在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失败,有成功。
我拥有1个50名成员的大家庭,那就是我的班集体。
他们个个都拥有生动活泼的性格,天真烂漫,幼稚的他们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哭鼻子,耍脾气。
“哎呀,你能不能不弄我的书”。一听便是康玲玲又在和班里的小不点们吵架了。他们的动作有趣极了,扭扭屁股说几句顺口溜逗的人们哈哈大笑。
“呜呜呜”有人又哭了,一会儿肯定又会有人去办公室领“奖”了,他们怎么会如此调皮呢?也许是年龄太小的原因吧。
有人在奋力学习,为了一个名次而奋斗的学习,而有人却躲在班里的某一个角落里,任时光匆匆流走,抱着手机广读E-BOOK,聊qq,是他们的最爱。
其实,我曾经天真地想过要靠自己来帮助他们,但许多次我只是以失败而告终。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能力太单薄了,在他们眼里我的这种管束只会是厌恶,是在和他们作对,初二快结束了,我们也即将迎来分别的这一天,我想那时我一定会很不舍得,因为我从心底里喜欢这个班,这个班的老师,这个班的所有同学,即使他们叛逆,在背后对我指指点点说我的不是,但我也会依然喜欢他们,喜欢他们的天真喜欢他们对我提出抗议,因为我把这当作他们心中有我的表现。
在这里有酸甜苦辣,有欢笑泪水,但我想我会把与你们相处的每一天都作为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我会默默祈祷,祈祷你们过得比我好,祈祷你们从现在就开始好好学习,让失败变为成功,让泪水化为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