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人生400字作文
生命!就是一颗种子。只有心细的去培养,才能成为主国的花朵!
我要迈出我人生的第一步!找到自己的理想。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常常想确认时!才发现他只是一阵风,一晃而过。我上小学一年级时。那是画画是我的强项,常常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夸赞!我认为,画画就是我人生最好的选择。
时间好像流水,当我发现当时的天赋,就好像落叶和流水!随时落叶都会被冲走。再回头来看看,当时的画是那么的难看!
姐姐常常和我说,要做个有用的人!我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的理想。忽然有 一天!我 发现写作是那么的快乐,我想这应该是我的理想了吧!应该也会成为我 人生的第一步吧!
我为了这个理想一直在努力,因为值得!我刻意要求自己,或许成功的第一步就在眼前了,随之,种种的担心和害怕也不断的涌来,我好害怕被人超过,这是多么的可怕的心理啊,他让我的学习一落千丈。
后来,我才真正明白,有些事情,刻意的去寻找只会使其弄的更糟!所以,我要慢慢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