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人生400字作文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保尔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卑鄙庸俗而羞愧;弥留之际,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为解放全人类而斗争。”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答案,而我的答案有很多:
人生好像股票,总会有跌有涨,不可能永远只涨不跌。
人生是大海,有的人的人生是大浪滔天,而有的人的人生则是风平浪静。
人生像是一阵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人生是有趣的中学时代,总是那么令人向往。
如果人生是一块铁和一根木棍,你是把这两样东西做成一样工具,去卖,去赚;还是将它们丢弃?
人生是一颗彩虹糖,总是先酸后甜。
人生是一根笔芯,笔水用完了,人生也就结束了,留下了什么呢?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人生更像是一场戏,戏中的角色有:年轻时的儿子,中年时的为人父,老年时的爷爷……,想要演好这些角色,必须付出辛劳,汗水,勤劳,智慧,需要有责任、担当。学到老,活到老,人生不就是如此吗?
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为自己的人生谱写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