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人生400字作文
挫折、幸福、成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要经历的事情。
挫折。有些人认为挫折很坏很坏,有些人遇到了挫折就自认倒霉,还有些人遇到了挫折就怨天尤人、自杀。其实挫折没什么大不了,只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想得开、放得下,没什么大不了。有些人觉得逃避、躲开的人很伟大,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那些勇敢的接受挫折、面对挫折,让挫折背后变成一道道彩虹的人,那才叫成功。逃避挫折有什么用?逃避这一次挫折你就能保证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没有挫折?逃避一次又一次挫折你能获得什么?一小段时间的安心?这还不如勇敢的接受挫折,让你长大,让你懂得更多。如果你说挫折是世界上痛苦的事情,那么你错了,挫折是世界上非常完美的事情,在挫折中经验、成功、微笑都会通通送给你。
幸福。幸福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幸福里含有爱、泪、笑、美……幸福很完美,如果你说幸福就是要一辈子都生活在糖罐里,不要挫折,那么你就大错特错!遇到挫折以后的幸福那才叫幸福,若你这辈子没有经历挫折,你幸福还完美?所谓的幸福并不是什么也没得到,而是经历了挫折还遇到幸福的。
成功。所有人都认为成功很难,其实只有你用心、用功、肯努力,成功就不远了。那些觉得成功没什么用,大多数是半途而废者,真正说成功是最好的才是成功的。一份耕耘一份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成功其实并不难。
有了挫折、幸福、成功的人生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