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人生400字作文
每当我失败的时候,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想到大海发泄自己的痛苦,我眼前的一切似乎变得黑暗起来。这时我会觉得人生是一条很艰难,很痛苦的路。
每当我获得成功的时候,我会很高兴,觉得这个世界变得特别美好,特别可爱。这时我觉得人生是一条充满五彩缤纷充满乐趣的路。
每当我仔细观察生活的时候,我会细细地聆听生活中各种不同的事物,发现原来生活是很平凡的,只要你仔细观察事物,生活就有另一番的情趣。这时我会觉得人生是一条只要懂得享受,才能发现乐趣的路。
人生是什么?我要怎样对待人生呢?我沉思起来。。。。。。
原来人生是五味俱全的,其中包含着咸津津的汗水,辛酸知识,从里面得到启示,使人不断地成长。人生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词语啊!可是对年过花甲的老人来说,已经微不足道了。因为他们已经在年青时奋斗过,努力过了。我们怎样才能过一个美好的人生呢?那就是要去奋斗,使人生过得有价值,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