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人生400字作文
“是你的,它永远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想强求也求不来”人生就是这样,我亦如此!唉………我们总是这样很多事或物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用小品里的话说就是“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人生就是这样,既平淡,又有趣,既乏味,又惊奇。每当我想放弃自己的生命时,老天总是舍不得我似的让我回忆起那些生命里的快乐时光。可每当我要下定决心去迎接每一个新的日子时,那可恶的老天又像厌倦了我似的让我想起那悻酸的往事。
我觉得在人生当中做一个傻子是最幸福的,因为傻子可以什么是都不用做,也没有烦恼,不开心的事也没有。只有快乐和开心,傻子只要一天一天的开心的过去,而我们普通人要做事,还有烦恼。
每一个人的人生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或光明或黑暗,或奋进或颓废,或美丽或丑陋。话说回来,人生只是一个过程,来时几声哭泣,走时几人叹息。但世间万物无不在走这个过程,每一个人都是首先活在这世间,然后历经沧桑,最后走向灭亡。而人生的意义便是在这个过程中定下的。
我想人生的意义是没有止境的,因为你活着一天就会有一天的意义。就不能有满足的思想,就要不断的追求,要在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前提下。追求自己眼下所没有的、追求自己通过努力能够得到的。当然这里面还有一个关键,那就是应该属于自己的才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