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世界在日新月异地变化,20年后的家园是什么样的呢?我想着想着,发现窗户上出现了一个大漩涡,然后我就被吸进去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掉在一个花园里。我站起来看了看周围,发现周围一个人也没有。突然,天上出现许多洞,一个个人接二连三地从洞里面出来,来到地上后,只听“嘀”的一声,从地上“噌”地冒出来许多房子,人们陆续走进去买东西。经询问才知,原来地球核心出了点故障,需要修,人们才转移的。走在街上,处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咦?脚下怎么有小东西在动,看了才知道,原来这是自动按摩人行道。路边处处是花丛,美不胜收,到处是豪宅。我不禁感叹:“真有钱啊!”路上的车子更是奇怪,烟筒排出的是新鲜空气,用垃圾当燃料,进去后只说去哪儿,不用开车,你可以在里面闭目养神。
由于现在人多,海地和天上也住了人,人们有的也搬到别的星球上去,把它们也变成了美丽的地球。屋里全是自动化的,开门只需手印就能开,进屋一看,怎么只有一间房子呀?原来,这间房子不是普通的房子,你需要卧室,它就变卧室,想变什么就变什么,而且家具一应俱全,如果两个人有不同的要求,那么房子还会变成两层呢!我走了一会儿,也没有看见警察,为什么呢?
原来这世纪的人都净化了心灵,每个人都善良纯朴,所以警察都失业了。另外,这个世界的人还经常到外星人那儿作客,带点我们的特产,带着他们的科技,你来我往,亲密友好。“如果能有一幅地图就好了。”我不禁说道。只听“啪”地一声,地图便出现在我的眼前,原来呀,只要是路人的要求,市中心系统都会通过“传送门”送上来,而且是免费的。我正在看地图呢,突然有人叫我:“李鑫,快醒醒。”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妈妈正在叫我,我才知道这是梦。
这个梦不正好是我要写的内容吗?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呀。于是,我就提笔写下了“我理想中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