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邵东将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它是人们休闲娱乐的理想处所它的面积只有750亩但却是县里唯一的公园。
进入公园,迎面飘来针叶林木特有的清香,让人感到说不出的舒畅,大街上的混浊空气被远远地抛到脑后。公园里的树真多啊,无边无际的绿像织不完的锦缎向远方绵延;公园的树真绿啊,像碧绿的屏障,像无暇的翡翠,像青翠的丝绵;公园的树真密啊,树木们像一个个亲密的小伙伴,肩并肩,手拉手,根连根,叶连叶,枝丫重重叠叠拥抱一起,是那么友好,仿佛谁都不肯离开谁,谁都不愿孤单独处。
公园大门迎面有一座大假山,假山上的石头,有的像正在钓鱼的小猫、有的像展翅飞翔的雄鹰、还有的像正在吃鱼的大狗熊,十分有趣!有水从假山上流下来,形成了小小的袖珍瀑布。下面是一个圆形水池,流水落下,漾起了阵阵水花,十分壮观!水池内开着几朵美丽的荷花,鱼儿在荷叶下快乐地游玩着。
绕过假山,我们来到了月季园,这里简直就是花的海洋。花儿个个都如亭亭玉立的少女似乎在对你微笑似乎在向你招手。它们的颜色各种各样,红的如火白的若雪黄的若金粉的如霞……花儿在阳光的映照下,带上了金色的光环,朵朵都散发出淡淡的幽香。花间,许多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漂亮的蝴蝶也自由地舞蹈,为公园又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景象。
顺着那长长的廊子往下走就能看到美丽的水系有的人在水边散步、聊天,还有的人乘小船在水中央畅游。湖水波光粼粼像一面镜子。四周都是柳树微风吹拂着柳树姑娘们对着镜子梳理自己的长发。在柳树下叔叔们在举行钓鱼比赛,旁边的桶中装满了活蹦乱跳的鱼儿。湖水里最吸引人眼球的是荷花,每一朵都各具特色。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都展开了,露出了嫩黄的小莲蓬;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有的像仙女一样把一片片荷花瓣儿撒向人间,还能看见小鱼在湖中游来游去!!!。
2009年,我新年的愿望是:文中所描写的美景将来都能在昭阳公园里一一层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