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瞧!那边来了个女孩,她扎着马尾辫,还特意的戴上了发夹,显示出一副淑女的气质。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好像明亮的星星。她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
眼镜,并且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她就是我的朋友――何漩
她的性格很温柔,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她都会宽容,不去斤斤计较的,这使我很佩服她。有一次,我们在画画,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个小男孩,那人把她动了一下,她的手就不由自主的动了一下,她的画就糟殃了,,可那个小男孩没有丝毫道歉的样子,反而冷落说:“谁让你坐在这里(她坐在最后一位,又在最外面),我只是光明正大的饿走我的路。”听到这里,我的火气就马上来了,想和他说一番道理。可这时,何漩却说:“没关系,是我自己不小心的,不关他的事。”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和那每个小男孩吵起来的,而她却不斤斤计较,我赶到很吃惊。下课后,我去问她,她说:“就算是他弄的,那又怎样,画已经毁了,难道让他给我在画一副吗?何不做出让步,免了一场“战争”,你说对不对啊!“是啊!退一步海阔天空,为什么去找麻烦,何漩说的对啊,不过我遇到了这样的事,我还是会去和他吵的,因为这是我的性格,我不愿吃亏。嘎嘎,我很“霸道”吧!”
她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画荷花,我认真的按老师说的去画,到了最后一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胭脂色没有带,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那里发牢骚,“怎么办啊!怎么办啊!老师会骂的。”这时候,何漩走过来说:“吴艳琦,你是不是有什么颜色没带啊,你 可以问我借啊,我一定会借给你用的。”我向她说了我的胭脂色没带,她很乐意的借给我用,我有一次很吃惊,因为别人问我借东西,是绝对借不到的,因为我是个“铁公鸡”一毛不拔。怎么样。我很小气吧!呵呵,我就是这样,我有自己的个性。当然我也有优点啊!我用完之后,还给了她,并对她说,谢谢了,她说:“不用写了,大家都是好朋友啊!”说完,就走了。
望着她走的身影,我不经陷入了沉思,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啊,人生能交一个这样的朋友多难啊,在我遇到困难时,就会伸出友谊之手。。。。。。如今,她以不在学画画了,因为她已经小心毕业了,但我还希望能看见她,看见她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