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李轩,长着一副瓜子脸。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宝石,叽哩咕噜的乱转。一个大大的、红红的嘴巴,像堆雪人时放的红辣椒,经常咧到耳朵上。顽皮的他很爱捣乱,经常挨老师批评。
一天,正在上课,一只蜜蜂飞进了教室。嗡嗡的叫声很快吸引到了他,他东瞅瞅,西望望,完全忘在上课。这时,老师发现了,叫道:“李轩,你在干什么?”虽然老师的声音很大,但是他一点都没有听见。老师生气了又大声的说了一遍。他这时才缓过神来,说:“我看见一只蜜蜂,想去捉到它”。惹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下课的时候,铃声一响,它就第一个跑出去。上课铃声响了以后,他才慢吞吞的走回教室,好像是总也玩不够。但是他很聪明,学习成绩也不错。有时同学忘记带笔本,他宁可自己没有也借给别人。 你喜欢调皮捣蛋,又聪明可爱的我的同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