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位女孩子,她长的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细长的眉毛,头上扎了两个羊角辫,神气十足。
她是左撇子,所以我们写字的时候会经常碰到。因此我们俩结下了不小的仇,经常为这件事情吵架。我还专门在课桌中间画了一条线,如果谁超过了这条线就替谁打扫一次卫生。
有一天,我们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男女分组比赛接力跑,我又和我的同桌分到了一组,到我们了,我们两个谁也不敢示弱,眼看快到终点了,我的脚突然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摔倒了,心想:这下完了,我们要输了。谁知道这个时候我的同桌停下来赶快把我扶了起来,并说:“你没事吧?”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说:“没事,谢谢”没想到,这个平时凶巴巴的女生竟然心眼这么好。
回去以后,我偷偷的擦掉了我们桌子上的分界线,从此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