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一个看不透的女孩,她有一头迷人的长发,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动人极了。她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口总是那样微笑着,面颊上时常露出甜甜的酒窝。事情是从这一天开始的。
果然,第二节上课时,我拿起笔一看,发现这只不是我的笔,我急忙看看他的笔,此时我想一个侦探一样,知道了全部,出于她是一个女孩子,所以我就没说什么,把笔换了回来,并在下课观察一下!
不出所料,她还是换了回来看着她那熟练的手法,我也就不追究了,先放过她了,说到底还是个女孩子呀!
我的同桌还有这样的习惯,爱说一些脏话,我才和她同桌没几天,天天就听她说一些脏话。
上次,他对别人说脏话,结果却被老师请家长,她也很伤心,不过我想:“谁让她拿我的东西,活该!”但是从另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上午两节数学课,正好考试,我有一题怎么也不会,一直到收卷。在课下班里人都出去玩了,没人给我讲题,这时,只见她轻轻地对我说:“我来帮你吧?”“好啊”。我感激地说!
她细心的对我讲生怕我不懂,一遍遍的给我讲着,问着使我很感动,以后让我改变对她的看法,我有什么不会她都给我讲,想妈妈一样!我的同桌就是这样的人,你们知道她叫什么吗?“姜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