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十分邋遢,大家看过一部叫《邋遢大王历险记》的动画片吗?我的同桌不比邋遢大王好多少。
我的同桌看上去邋遢。杂乱的头发,眼角脏脏的,鼻子上总有一些小黑点,耳朵黑黑的,手上非常脏,估计有成千上万的细菌,难怪他老是肚子疼。他吃饭时嘴就好像有洞一样,一边吃一边漏弄得满桌子都是米,可真浪费!吃完饭,他总是拿衣袖往嘴上一擦,真脏啊!
他不会收拾东西。上完一堂课便把书本往桌子里一塞,还经常把我的本子也收进去了。长时间下来,他的书本没有一个角不卷的,再看看他的抽屉,乱得都无法形容了。
他衣冠不整,很邋遢。红领巾经常前后颠倒,一条至少可以戴一个学期,我想对他说:“你能不能把红领巾洗一下啊!”他的一件衣服可以穿一个月,可真邋遢!
他经常拖作业,这个作业没写好,又写那个,我常常对他说:“你能不能按顺序写作业啊!”他上课不认真听讲。例如,一次老师老师让他起来回答问题,他却回答得牛头不对马嘴,大家开怀大笑,他却不知道怎么回事。
他虽然十分邋遢,不爱干净,但是我觉得他性情温和,不爱打架,不爱吵架,只要他能改正邋遢这个毛病和老是拖作业这个毛病,我相信同学们和老师们一定会喜欢他的,马良春我想对你说:“改掉坏毛病,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好学生吧!加油!我认为你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