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的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是鹿晗,他有一双带有星星的眼睛,大大的。他唱歌特别好听,是exo-m的主唱,。他是北京纯爷们,当有人说他的眼睛想女孩子的时候,他都会反驳,说:“我是北京纯爷们。”
当然他就是个,纯爷们。他不会哭,他会把自己的委屈都憋在心里,他照顾弟弟,待人有礼貌,笑起来特别温暖。有人说他整过容,对我来说,整过和没整过,没有差别。至少他的实力在,他的歌喉好是他的优点。
每个人都会有缺点,鹿晗也不例外,他的缺点是:不会照顾自己。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在参加节目时,他的脖子上,腿上都会有一些小伤口,虽然不引人注目,但有一些细心的粉丝还是发现了。他不会哭,他会含着泪安慰弟弟们,可是没有人会安慰他。
他是一个天使。一个只会笑的天使,可是天使也会哭,他都会在没人时,偷偷的哭,让人心疼,他离开了家,他想家,一个男人也会想家,回想妈妈....
如果有机会,我想对他说;“鹿晗,哭出来吧,不要再把委屈憋在心里了,像个孩子一样哭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