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我的偶像作文
“加油!加油!……”我们五三班的啦啦队疯狂地吼道。
今天这场足球赛是我们准备很久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尽全部的力量。
我是中锋,直射和斜射是前锋。开始了,裁判员把球放在中场的圆点上。直射突然用脚把球一挑,球跳到了空中,他再用力一踢把球踢到了斜射的脚下,斜射“唰”的一下冲过了半场,绕开了对方的两个中锋,直射和我也冲到了斜射的左右,对方的两个后卫跑了过来,斜射轻轻一踢,球从一个后卫的胯下过去了。
我在这接应,这是我对他的信任,要知道,得到一个球来之不易啊,传给别人就应该信任别人,直射站的地方是他最容易进球的地方,我就把球传给了他,直射给了我一个信任的眼神,又把球传回来,斜射也点了点头,我也感激地点了下头,我感到他们的信任,给了我很大的力量。然后,两个后卫向我冲来,我把球一挑,球跳到了空中,再用膝盖一顶,最后用头再一顶,球正好从对方的一名后卫的头上经过,“啪”,球打在球杆上,反弹了进去。进了!我向直射和斜射大叫了一声:“谢谢!”
我们班的人都高兴地喊道:“球进了!”后来的几场球赛,我们哥几个靠着信任又赢了,这让对手刮目相看了。
一个人的偶像不一定要是人,我的偶像就是信任,因为信任能让一个体育弱班变成一个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