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我的偶像作文
我有很多偶像,比如唐老师,汤灿,温翠萍,李洋……今天,我就要写我的偶像——赵博伦。
他是我们班的大作家,他有很多优点,比如爱看书、写作文、数学也很厉害……
有一次,他写了一篇名叫“二十个蛙跳”,都得到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呢!老师还把他写的作文投给了杂志社的叔叔呢!好羡慕呀!
他没事做就看书,有一次,我们在扫地时,他就拿起了老师借给他的书又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有时还笑得抬不起头来,害的我们都没耐心扫地了。
每次的数学课他都有精彩的回答,而且每次都对,数学老师也很喜欢他。
赵博伦也有缺点,就是爱讲话,每次上综合实践1的时候他的嘴总是呱呱的讲个不停,就像大河马的嘴。
我们选护旗手的时候,老师选的小作家都没选上他,老师说:“只要你能上课积极举手发言就能当上护旗手了。”赵博伦听了连连点头。
赵博伦,你正是我的偶像呀!我要向你学习,做一个像你一样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也希望你能改掉这些坏毛病,做一个更好的学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