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我的偶像作文
2007年的那个夏天,我认识了魏晨,一个好善良又好腼腆,举手投足,都那么诚恳,彬彬有礼的大哥哥。从此,他成了我的偶像;我也有了一个新的名称——乐橙,是love晨的谐音。
每次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搜索晨晨的近况;每次听歌,会不由自主的听晨晨的歌;每次连看电视,都会看晨晨的节目。
晨晨有着香香甜甜的笑容,嫩滑湿润的眼神,线条完美的侧脸,阳光帅气的背影和清澈纯情的歌声。
他很在乎自己的乐橙。
晨晨唯一一次的发火,是为了他的乐橙:430 演唱会彩排的时候,前经纪人和魏晨说让他叫乐橙来出记者的票,然后晨晨就对经纪人很凶的说:“我的乐橙不是取款机!!! ”
有时乐橙去探望他,时间比较晚,他就让大家早点回家,如果乐橙不听话,他还会小小的生气;碰上学生橙,往往第一句话就是:“你们今天不上课吗? ”他总是担心乐橙为了看他耽误了学习或者遇上危险,总是交待了又交待……
有一次晨晨在湖南参加活动,歌迷会的亲在使劲的吹气球,晨晨看到了就说“你们怎么不用打的啊?”乐橙说“打的太慢,吹的比较快”然后晨晨就说了句话,瞬间让大家泪流满面,他说“那我们以后不用气球了好吗?”
他总是用90°的晨式鞠躬来回应那些支持他得人,他总是用标准的晨式微笑来面对所有人,他总是担心着,关心着乐橙,把乐橙时时刻刻放在心上。
这样好的一个大哥哥,怎能不叫人喜欢?
晨若不离,橙则不弃!
晨晨,加油!!
乐橙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