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偶像作文
我是一位忠实的足球迷,但我只喜欢一位足球明星。
他不是一剑震天下的罗伯特·巴乔,不是运筹帷幄的杰拉德,不是狂傲不羁的罗马里奥,也不是声东击西的罗纳尔多,也非统师三军的马尔蒂尼……他到底是谁呢?噢!他就是被称为世界级中场发动机的大卫·贝克汉姆。他那精湛的脚法,总是给队友创造机会,屡屡让对方的禁区内充满“杀机”,让对方后卫提心吊胆……在曼联与拜仁慕尼黑的90分钟后,曼联落后拜仁一个球。伤停补时阶段,贝克汉姆神奇地传出两个超凡脱俗的典型弧线球,让队友两次将球打入对方网中。在这短暂的3分钟内,拜仁由胜利走向失败。曼联却凭借贝克汉姆的神奇传球,再次捧走了冠军奖杯。
大卫·贝克汉姆不仅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脚法,还有一张英俊的脸。真的!如果他将来不踢球的话,一定要去美国好莱坞,凭借他的风采一定成为好莱坞大红大紫的天王级影视明星。
在我们班,别说是老师了,就是一位同学,问他:“曼联7号是何许人也?”我相信,他也一定会毫不犹豫脱口而出:“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你在男孩的心目中是足球的象征,是一位超级足球天才,在女孩子心中却变成了一尊帅呆了、酷毙了的偶像!
我是一位忠实的足球迷,大卫·贝克汉姆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足球明星,他是我的偶像,是我心中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