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我的偶像作文
我,2007年认识了他,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快乐男生,但却让我喜欢上了他。喜欢听他的每一首歌;喜欢看他拍的每一部电视剧;喜欢写关于他的日志;喜欢上的每一个综艺节目;喜欢他太多太多!
自从他参加了快乐男生,我就一直关注他,每次上网,总是不自觉地喜欢在百度上搜索关于他的一切。他的每次拉票,只要是我能做的,我一定会给他投票!
作为他的粉丝,我,一名乐橙,一直等待着他的作品。到了2009年,他在一部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第一部,第二部中饰演的男主角之一 叶烁 ,更是让乐橙看到了他的成功。随着这部电视剧轰动全国,他的名气也增加了,乐橙更是为他感到高兴!2010年7月22日,他的第一张专辑《千方百计》使乐橙看到了他的成功蜕变,从一个乖乖的快乐男生变成了一个半成熟型男,乐橙为他高兴,为他自豪!2011年,他成为了《给力星期天》主持人之一,乐橙兴奋不已!就在近期,魏晨,你去韩国了,一去就要半年,这就意味这乐橙在半年就会见不到晨晨,没有晨晨的消息。不过,乐橙不怕,因为乐橙知道,魏晨在韩国会想着乐橙,乐橙也会想你!
魏晨,你去韩国,是去奋斗了,乐橙会等着你……
晨若不离,橙则不弃,晨橙曙光,魏你闪亮!魏晨不红天理难容!魏晨,加油!你记住,乐橙会在你身后,一直为你撑起一片橙色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