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作文
我在爱中成长,成长的过程充满了阳光! 成长是妈妈的慈爱,成长是爸爸的笑容! 成长是春天的花朵,成长是夏天的田野,成长是秋天的硕果累累,成长是冬天的皑皑白雪 成长的日子是快乐的,成长的心情是美好的! 成长就是阳光下的游戏! 我成长!我快乐! 成长就是和伙伴的玩耍,成长就是学习中的乐趣,成长就是探索中的发现,成长就是幸福中的时光!
成长是安徒生的童话,成长是天方夜谭的一千零一夜! 成长是奇思妙想的构思,成长是百科全书的问答! 成长的日子沐浴在阳光下,我幻想着自己拥有一双翅膀!披着金色的阳光飞翔在蓝天白云下,把阳光洒向每一个成长的过程! 成长是所有的快乐!成长是所有的开心!成长是所有的感动! 成长就是阳光下的幸福! 我成长!我快乐!我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