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假如我是爸爸400字作文
爸爸,恕我无礼,我认为您的缺点与不足太多了,令人无语。不过,有一点,我必须再强调一次哦!爸,您本来身体就不好,以前还得过肝炎,把大家吓个半死。
现在,您由于工作卖力,职位升高。由原来一个小管理员,到工地里的项目经理,到现在的挺着啤酒肚的老板。爸,您的确还蛮辛苦,每天东奔西走,一会儿伤害,一会儿长沙,一会儿安徽,一会儿又去洛阳,是吧?爸,可是,本来这么辛苦,人应该很瘦,才对呀?买次你回家,你都长胖了,或不变,从没见你瘦下去呀!原因在你自身上啊,您每次去出差,再到站后,经常会有人请你吃饭,您明知自己有高血压,却还大吃特吃,肉,还说得过去。
但如果我和妈妈不在身边或有重要人物,您就会不听劝告,竟然喝酒!爸爸,您可知,您这样不注意身体影响,以后严重起来,后悔也就晚了。爸爸,假如我是您,我一定不会以身体健康为必须,时刻督促自己,不该的就不能做,身体健康,最为重要!“假如我是……”有许多可以让我去假想,去实现。不过,我终究是我,我只是一个年仅11岁的小学生而已。
我首先应该读好书,让知识充分我的头脑,用智慧的行动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