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想象作文200字篇一_假如我是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
假如我是爸爸,孩子喜欢什么,我就满足他。他想赖床我就给他赖床,他想吃什么我就会给他买。他想去楼下玩我就带他去楼下玩!只要他不撒谎,我会满足他所有的愿望。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做一个有充足时间的爸爸,每天花很多的时间陪他看书和写作业。当他遇到不认识的字,我会耐心的教他认识;当他做错题目的时候,我不会发火,而是耐心的教导他,直到他会做为止。当他考试考不好时,我不会骂他,而是心平气和的跟他聊,找出做错的原因,帮忙改正,使他进步。
假如我是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