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500字作文
古今中外,感恩之心四处飞扬。我愿学会感恩,品味感恩,在感恩中成长……----题记
第一次接触感恩是小时候在图书馆看书时,无意间看到那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时并不能体会出这其中蕴含着怎样深刻的哲理,却也懂得中国自古以来对感恩的重视。感恩,是人道德的体现。后来,我渐渐长大了,看的书越来越多,生活的色彩越来越丰富,也看到了更多的感恩。小黄香,用自己的体温暖和被窝,让年迈的父亲有温暖的休息之所;玛丽·居里寄给老师机票,让老师同自己一起参加镭研究所落成典礼。。。。。。感恩就这样在人们的生活中飞扬着。瞧 ,窗外,雨潇潇,天地间吊着透明的竹丝看不见,触不着。不须路转溪头,忽见肥肥的绿芭蕉雨中浓妆,瘦瘦的红樱桃雨中淡抹。雨滴就这样润物细无声,而万物也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来感谢雨滴。绿芭蕉如此,红樱桃也是这样,就这样,感恩进行曲特在自然界中演奏着。。。。。。听,海伦·凯勒的笑声中业充满了对生命的感恩。
读完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我懂得了自己拥有的实在是太多。是的,黑暗使人更珍惜光明,而远离黑暗的我们更应该感谢光明,感恩生命。。。。。。看,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被救出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这句谢谢或许使官兵们最期待的,这比任何慰问的话语,赞美的表达都令人舒心,这就是感恩。。。。。。感恩的心,感谢命运,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生活就是美好的,快乐的。我愿就这样,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