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500字作文
轻风拂动,杨柳轻拂着细梢,蒲公英在飞舞,飞向遥远而又神秘的地方。
我也在秋天第一片落叶点地时,离开了家来到了这遥远而又神秘的地方。来到这陌生偏远的地方,才会想念那温暖而又舒适的家。往往一踏进校门就会盼望周六的到来。
感恩中成长,用满怀感恩的心去对待老师、父母、朋友……甚至陌生人。感谢母亲在你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感谢母亲在你远行一声殷切的叮咛,感谢母亲在你无助是慈祥的微笑。感谢老师在你一次又一次违法校纪校规时耐心的劝导,感谢老师在你开小差时的提醒,感谢老师在你失意是的安慰。感谢朋友与你同甘共苦,感谢朋友与你共同进退,感谢朋友给予你的帮助。感谢……心怀感恩,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成长你会感到幸福。幸福是果园里农民望着亚满枝头的果实而露出的满脸喜色;幸福是教室里学生展望未来的动人笑容;幸福是科学家们又有新发现是的舒展眉头;幸福是领奖台上运动员望着国旗冉冉升起的热泪盈眶。感恩!感谢生你养你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光辉灿烂、朝气蓬勃的你!感谢教育你的人,没有他们充满智慧的你!感谢那些帮助你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乐观、积极向上的你!感谢与你为敌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那么成功的你!感谢竞争对手!没有他们,就没有硕果累累的你!感谢……
我们要在感恩中成长,心怀感恩的心。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对一份感激,你就会少一分抱怨。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用感恩的心去对待他人,你就会多一分勇气,多一份信心,多一分肯定,多一份…与我一起在感恩中成长。播下一颗感恩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