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500字作文
乐慧时光过得真快,正如手中的细沙,怎样抓也抓不住,在你的指缝中悄悄地溜走。再一次打开记忆的匣门,我已经即将毕业了,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不禁心怀感恩,感恩我的父母,应为他们哺育了我,感恩给予我知识的老师,应为他们不辞辛劳地教育我知识。。。。。。若是没有这些人的帮助,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感谢他们对我的付出,让我在感恩中成长,让我懂得感恩!
感谢我的父母,应为他们在岁月的长河中为我付出了一切的一切。在我生病的时候他们照顾我,在我伤心是安慰我,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是您给予了我生命;是您给予了我美好的生活!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你们不顾 寒冷的北风吹着你们的脸庞,不怕病菌侵入你们的身体,将我一直是送入病房。当我顽皮的撒娇时,我却浑然不知你们的辛劳。当看见你们在黑夜中辛苦工作时,心中不禁泛起一股酸涩的情感。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明白了你们多年来的苦心。
为了我,你们付出了一切,你们正如春蚕,无私的奉献!感谢教育我知识的老师,如果不是你们,我怎么会懂得知识,懂得做人的道理。您,正如一缕阳光,照耀我的身心;您,正如春风,温柔的拂过我的脸庞;您,是我们心中那闪耀的太阳!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普通的人,但是我却在感恩中成长,“感恩”让我明白了: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别人,才能受到别人的感恩!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在感恩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