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境保护作文
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突然听见小河在哭泣,就赶忙跑过去问:小河,你为什么哭泣?小河说:人们把垃圾扔在我身上,我已经又脏又臭了。呜呜
我看着小河可怜的样子,忍不住喊住人们:叔叔阿姨们,请你们不要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叔叔阿姨们听到了我的话,就停止了乱丢垃圾。我们一起帮小河洗澡,把小河整理的干干净净。小河甜甜的笑了。
我继续向前走。又听见了一阵哭声,是谁呢?我上前一看,原来是大路哥哥的哭声。我问:大路哥哥,你为什么哭呀?大路哥哥说:人们把垃圾扔在我身上,我又脏又臭,没人喜欢我了,你看,我现在就像个垃圾堆。
我看着大路哥哥可怜的样子,就忍不住喊住人们:大家不要乱丢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叔叔阿姨们听了我的话,就停止了乱丢垃圾。我们一起把大路哥哥整理的干干净净,大路哥哥也笑了。大路哥哥和小河向我致谢。
我可高兴了,我又为环保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我们要从自我做起,保护环境,让世界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