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作文
在一个城市里,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孩,靓妍。她上三年级了,刚刚学了关于保护环境的课文,知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想让世界上的人停止砍树,可是她没有办法,她该怎么办呢?
靓妍想啊想,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不过这个办法要到她长大了再试。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过去了11年,靓妍长大了,她的梦想能否实现,请接着往下看:
其实她的办法就是制作一个3G电影,咳咳,我说的3G电影可不是那些恐龙啊,墓地啊,我说的是保护环境的电影,听到保护环境的电影:“切,保护环境的电影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我看过的呢。”虽然不怎么惊险,但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我来为你解释一下电影的内容吧:在以前的时候,天空湛蓝湛蓝,地下绿草如茵,野花成簇,还有小鸟欢快的唱歌,这景象多么美好。可是自从有了人类之后,这一切的景象都变了:湛蓝天空变得昏暗,特别是那些发达的地方,被弄得乌烟瘴气,小草也没有了往日的生机,有的都枯黄了,小鸟也扑棱扑棱飞离了这个地方,去寻找属于他们的“世外桃源”。若干年后,景色还是这样,工厂越来越多,汽车尾气,随地吐痰,纸屑随处可见,人类发达了,过上了幸福的日子,可是有谁想过哺育过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遭受着这么难忍得痛苦,你们想过吗?有多少人因为这个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们想过自己幸福了,给别人带来的是多么大的打击?你们想过吗?
最后我奉劝大家一句:“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保护环境,快乐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