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200字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妈妈吃完早饭,妈妈就把中午的菜给买回来了,妈妈说:“女儿,这都是你喜欢吃的菜哦!今天你可要多吃点了,争取把菜全都吃完,你一定要多吃肉,你看你,瘦瘦的,都快成“瘦竹竿”了。
我听了妈妈这些话,迫不及待地就去洗菜了••••••菜洗好了,妈妈就吃一些蔬菜,把营养菜都给我吃了,我顿时被感动了,妈妈为了让我睡一个舒舒服服的觉把全部棉被都洗了一遍。
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情,而我却不停地给妈妈添麻烦。亲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谁都不能切断一份亲情。。
妈妈,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下次应该轮到我帮你做事了。至于,我不会的事,我会尽量到爸爸那里学的,请你放心吧!
我一定会弥补你以前为我做的事情,亲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