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了一个节目。
这个节目讲了一些感动人心的故事。有一个哑巴,她还是一个小孩子时,她的妈妈就采用各种方法精心治疗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她妈妈的治疗,她终于能说话了。这位好心的妈妈知道孩子不会说话,作妈妈的有多伤心,于是他把自己的方法教给了许多人,治好了许多哑巴小孩子。这件事让我感动万分。有一个孝顺的儿子,他的母亲得了重病,需要换肾,孝顺的儿子将他的肾换给了他的妈妈。换过肾以后,他的妈妈很快恢复了健康。而她的儿子却让所有认识他的人,知道事情的人保密这件事。啊,多么孝顺的儿子啊。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我认识到了一个人对母亲的爱是永远报答不完的,要一个人无论在哪里也会想着他的父母,这就是人间最大的情,最动人的情:“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