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生800字作文
回忆往事让人徘徊,小时的我只懂得哭与笑,只会在妈妈身旁撒娇。稍大时的我懂得了一个小孩在家中该干什么(除了玩具,电视,就是跑到母亲跟前帮忙,有时还调皮)那时也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个学涯生活(1,2,3,4,5,6,7……)数数字是我的第一课,那时,数字是我最好的朋友,现在也是,永远都是,它陪伴着我”走遍天涯海角”当我的年龄可以进学堂时,我便与那些玩具,电视说了声Bye-bye,我跨进了学校,认识了许多朋友,想到这里,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一个情景:
在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婷婷,霞,静,娴五个女孩在操场上抓蟋蟀,因为这块操场上有许多的野草,都枯萎了,而且很干燥,于是我们就……
我们这五个个性相差不多的女孩在这操场上嬉闹,使整个校园顿时活跃了起来,我们的笑声引来了许多爱小动物和调皮的同学们。他们的到来,也可怜了这些蟋蟀,因为人多,还有蟋蟀的数量有限,不一会儿 找不到蟋蟀的终影了,于是我们五人就决定坐下来,把自己抓到的蟋蟀放在一个盒子里,可是,哪来的盒子啊!”对。教室里不是有吗?”于是我就飞奔到教室,跑到讲台上,准备拿粉笔盒,真倒霉,碰到了班主任徐老师。
“你跑到讲台上干什么啊?”徐老师严肃地说。
“我……我把粉笔头清理掉,然后把讲台擦干净。”
说着,我就按说的一步步做,徐老师坐在一旁,看着我,嘴里还唠叨着什么。
“怎么办?粉笔盒怎么拿出去呢?……哦,对了,我可以说’我把它扔到垃圾桶里去啊!’”我拿着粉笔盒走出了教师,徐老师看看我,没说话,又去做事了。我呢?拿着它又去玩了。
可是,过了一会儿,他来了,拿着一个大的空盒子过来了,”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啊!”徐老师和气地说。
“我们在逗蟋蟀呢!”我们异口同声地说。
“给,”一边说一边把空盒子递给我,“以后想要东西或什么工具找我,别偷偷摸摸,玩就玩,有什么好怕的。”
我低下头说:”知道了,谢谢老师!”
我们还邀请徐老师和我们一起玩,徐老师答应了。于是我们又开始了我们的”笑”的生活。
这个情景虽然短小,但它浓缩了我十三岁时的生活态度。
那时的我很快乐,可以说无忧无虑,可是眼光回到现在,心情就变得忧虑,于是我经常对自己说:”深呼吸,别一直闷在心里,笑一下,什么事都没了。”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好很很多,压力也随之消失了。
让我们笑一笑,轻松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