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800字作文
曾记否,幼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希望能够拥有马良的神笔啊!然而,你可知道青春的我们便已经拥有了它。我们将会用这支神笔来画出我们的人生。
那么为什么说青春的我们拥有马良的神笔呢?是因为青春的风采可以让我们走进我们的梦想,让我们走上阳关大道。
众所皆知,青春的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我们就像是一群健壮的雄鹰,直冲云霄;我们就像是一群赤兔马,可以日行千里;我们犹如一条飞龙,正在傲视大地。
青春的我们,拥有足以让我们成才的时间。因为我们不再像小孩子一样的贪玩,也不用像其他年龄阶段的人一样拥有许多烦恼。是的,我们不怕太阳的西去,只要我们不让时光在我们发呆及沉迷于游戏中穿过;我们不怕被狠狠的摔在地上,只要我们能够用力的站起来;我们不怕狂风暴雨的来临,因为我们相信阳光一定会重新照在我们的身上。
青春的我们是记忆的天才。虽然我们没有像小孩子一样拥有惊人的记忆力,但是我们拥有敏捷的思维,我们凭借这一优势,在记忆方面,肯定能战胜所有年龄阶段的人,成为记忆的天才!
青春的我们,是一群争强好胜的孙悟空。为了一点荣誉,我们可以战胜许多让人望而却步的困难。经困难洗礼过的我们一定会在阳关大道上跨了一大步!
青春的我们,激情澎湃。我们会为目标而奋力奔驰。曾记否,时维初三的我们,在日夜追赶我们的成绩,那一年的春天,我们忘记了和煦的阳光,那一年的夏天,我们忘记了酷暑,那一年的秋天,我们忘记了叶子在空中飞舞的场景,那一年冬天,我们忘记了温暖的被窝。那一年,我们用汗水,让我们走进了我们的梦想……
是的,青春的我们有时候会做一些傻事。但是如果没有这些傻事,我们能够迅速的成长吗。如果这些傻事可以像镜子一样照出我们的不足,那这些傻事也做的有意义了。因为,我们可以从中懂得了什么是稳重,什么是谦虚,什么是冷静。因为有了这些傻事,我们才会明白这么多的道理,才会在未来的阳关大道上散步,才会使我们变得更加的成熟,更加的完美,
啊!青春的我们,神采飞扬,就像把神笔握在手中的马良。我们将运用这支神笔,把我们的人生画成一幅精美的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