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作文
2006年9月9日,第22个教师节前夜,在老班长的倡议下,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李老师、张老师欣然参加了我们的活动,同学们怀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为老师们祝福教师节。
李老师仍然那样漂亮,张老师仍然那样慈爱。每次聚会老师们都很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嘘寒问暖,让我们倍感亲切。同学们也对老师表达了感恩,感谢老师们这么多年来对同学们的教育和指引。没有到场的同学也通过电话传达了对老师的问候。
老师们始终关心着自己的这些学生,无论是成功还是失意,都给予大家鼓励和殷切期望,让我们这些年纪一大把的“孩子”总能感受到老师温暖的怀抱。这些指引有时候只是一句话,一个眼神,我们总能从中汲取力量获得鼓舞。
老班长仍然那么风趣那么热情;
刘微同学仍然表现的象个大姐;
鱼姐姐和萝卜仍然那样俏皮;
耿同学和惠珍还有乔艺同学还是那样沉静;
小梅总是象邻家女孩一样唧唧喳喳似乎有叙不完的旧;
继红还是那么自信;
子维还是那么漂亮健美;
遗憾的是老班长把大家照的象妖怪是的,只可惜女妖比男妖多,严重比例失调!
有些感情象酒一样,年份越久越纯厚!师生之情;同学之谊今天我们长大后才会深深记在心里。
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教育之恩,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