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教师节作文
今天就是教师节的前一天啦,明天就星期六不来上学了,那么我们都开始忙碌起来,忙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老师,为了给老师过好教师节。
我们大家一块凑钱给老师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蛋糕就拿回来了,大家三下五除二打开了这个大蛋糕的包装,开分了,我突然大叫了一句,看,一帮傻蛋,我就挤到前面了,顺便挖了一块。大家很没有秩序,于是我就给大家说,要一块一块分呢,开始分了。我给大家一块一块的分,我给老师也分了,当分到我的时候,我挖了许多的水果,把仅有的一块哈密瓜瓜分己有。见还有两块奶油,我就希望往大家脸上抹。大家问为什么老师没有进来,她早都被挤到一边了。
我左抹右抹,然后大家开始了大反攻,以女生为主的起义开始了,我被磨得全身是奶油我的衣服,头脸,全都是这样。玩了一会,不知不觉下课了老师也难逃一劫终于被拉进来,只不过摸得不够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