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是从1984年创办人王梓坤校长由史以来第二十次的教师节。这是老师们自己的节日,也是我们感谢老师们最好得时机。我们可以送花给老师;送贺卡给老师;送精致的小礼物给老师;可以祝福老师……今天,我们班今天就过了一个愉快的教师节。
今天下午,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我边走边想:“班长早上叫了一些同学吃完饭来学校部制教室,说是要给老师一个惊喜。”我走到教室的时候。我一看,“哇”, 真漂亮啊!一个中午休息的时间就被他们部制的这么漂亮,真是快。
接着,其他的同学也陆续的到了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来了,来了!”有一个同学喊着。全班同学立刻紧张起来。3、2、1,哗啦啦!一些同学手拿着着五颜六色的彩带碎片来泼向老师,我们立刻站了起来。一起喊道:“老师节日快乐!”我看到了平时上课脸神非常严肃的徐老师,就在那一瞬间,徐老师笑得非常灿烂。接着许多同学想徐老师献花、献礼物和献贺卡。
接着,班主任刘老师也来了。刘老师一到门口,那一些同学又向老师泼彩带碎片。刘老师也很开心。唯独只有英语老师没有上当。
今天的教师节,真的令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