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作文
金秋八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教师节。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学向尊敬的各位老师到一声:老师——您好!您辛苦了,请接受同学们的崇高敬礼!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传播知识和文明的使者。尊敬老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任何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在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老师们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勇于探索,迎接着时代提出的挑战。他们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怎样做人。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他们沤心沥血、废寝忘食的工作。我们的老师以自己的人格和道德力量,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和感染着我们。
我们为有这样的老师而自豪。同学们,让我们学习老师,尊敬老师,听从老师的教导,用我们的进步去编织世界上最美最绚丽的花环,献给我们的老师吧!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