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十一岁了,大脑袋,尖下巴,一双明亮的眼睛骨碌碌的地转动着,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个机灵鬼。
他很自信,胆子又大,幼儿园的时候他当过节目主持人,二年级时,他又毛遂自荐当上了班长,他的兴趣爱好很多,有唱歌,有跳舞,还有打乒乓球,学校里唱歌跳舞少不了他。有人跟他玩的时候,他玩得很疯,没人和他玩时他总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静静的看他喜欢的书,因为他课外书看的很多,所以作文写地非常好,上个学期,他参加全市作文比赛得第二名。他有一个很好的习惯,放学回来就是做作业,不做完他不吃饭,无论星期几,他都这样,他做作业速度快,正确率高。不过哥哥有些时候也会犯小错误,有一次,我和舅妈去接他,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说:“上次,我看见别的同学在小摊上买东西吃,我告诉了老师。”可他说着说着自己也买了一串烧烤吃,我说:“你自己都在小摊上买吃的,还说别人。”他傻呵呵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城南小学五年级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