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的哥哥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叫石佳昌。个子很高,皮肤很白,眼睛大大的,生气时简直是怒气冲天,喜悦时像一只快乐的马儿。哥哥生气的时候有很多,就说去年过年吧,哥哥不知道该写什么日记,说:“弟弟,我该写什么日记呢?”我说:“关我什么事?”就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就把他气得火冒三丈,一下子把装瓜子的盒子打翻在地,眼睛瞪得圆圆的,吓得我大哭一场。
哥哥的成绩优秀,年年考试都是九十多分,今年也不例外,是因为他上课认真听讲,写作业不让人打扰。因此受到大家的赞扬,于是对能考上好的中学信心十足。哥哥的优点有:作文写得好,数学公式记得牢,英语单词背得熟……也有一个缺点是爱睡懒觉,每年放暑假或寒假,我回奶奶家了,每天早上找他玩,他都在睡,没有办法。因为这些,所以我要学会取长补短,让自己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