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爱学习的哥哥,有的时候他能忘了吃饭,但他忘不了学习。
有一次,我在书房里看书,他也跑到书房里来看书,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喊我们吃饭我听见了,跑到楼下去吃饭,妈妈问哥哥呢?我说:“在看书”,妈妈在楼下喊了三声哥哥好像都没有听见一样,我只好跑到楼上去把哥哥拖下来。你知道怎么了吗?他把书也带下来了。吃完饭他又跑到楼上接着看看刚才的书,一会儿他放下了书和我一起出去玩,我知道了他在玩的进修也同样在学习语文,他把别人做的广告词语都记了下来,回到家他把词语一个一个地查了一遍。
还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找了半天才找到他的人,我到书房里喊了他一声,他说:“吓死我了!”我哈哈大笑。这都是全神贯注惹的祸。我喊他去玩,他说:“学习比玩更重要,我不干。”我只好自己去玩了。
这就是我爱学习的哥哥,想知道更多,下次再和你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