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对我非常好的哥哥,虽然他只比我大几岁,但是我觉得他懂得好多好多,每次只要是我不知道的事情或是东西我都会去问他,并且总是会得到答案,就连我不会做的题目也是一样的。
我的哥哥比我早出生3年,所以妈妈在怀我时总是叫那时还懂事的哥哥要好好爱护弟弟妹妹,哥哥总是会满脸的?看着妈妈,是啊!3、4岁的小孩子会懂什么呢!这是后来我长大后从妈妈那知道的哦!并且连哥哥自己都不知道哦!
在我的记忆中哥哥总是关心爱护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时妈妈在怀我时对哥哥说的话起了作用,还是因为哥哥很喜欢我才会这么关心爱护我呢?其实我知道哥哥是很喜欢我的,着是他亲口对我说的哦!他说很喜欢我这个弟弟哦!
每次在我闯祸时,哥哥总是为我背黑锅,在我被人欺负时,哥哥总是会带着我把别人欺负后回去,在我寂寞时,他总共是会逗我笑……
哥哥是一个好哥哥,可是我却不是一个好弟弟,总是为他带来一大堆的麻烦,但是我却很爱我的哥哥,并且我现在已在很努力地不再去闯祸了。
能联系自己的生活实际,写出自己的感想,文章内容真实、具体、生动,主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