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哥哥,他学习是顶呱呱的,可是他做什么事都是傻乎乎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在玩沙子,我们有玩“筑城”的,有玩“挖洞”的。突然,一位同学大喊:“我的城筑成功了”,这位同学的弟弟听见叫声,便跑过去,一不小心踩踏了我的“城堡”。
这下我可生气了,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我还有一点男孩子的性格,我抓起一把沙子就朝他扔过去,那个同学见我那样子欺负他的弟弟,也抓起沙子还击,碰巧我哥哥来了,那位同学的沙子全扔在了我哥哥的身上,他看见闯了祸,拔腿就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指着他哈哈大笑:“真是坏人有恶报”,可我哥哥却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 还有一天下午,天空乌云密布,没过多久,就“哗哗”地下起了大雨。我因为中午没带雨伞,所以就借了近路同学的雨伞回了家。哥哥怎么还没回来,我焦急地等待着。突然,门“咣”的一声被撞开了,哥哥回来了。他全身淋透了,好象一只落汤鸡。我很生气地说“你不是带雨伞了吗?怎么还是把衣服弄湿了呢?”哥哥说:“我有个同学家离学校远,我把雨伞借给了他”。
我白了他一眼,哥哥只是无所谓地笑了笑。 我偷偷地打量着哥哥,觉得脸上有些发热。这时我才明白哥哥那股“傻劲儿”是多么可贵,多么值得我学习。我为有这样的“傻”哥哥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