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又到我们综合性学习小组活动的时间了,周五下午放学后,我和我们组的成员来到了嬉水公园。
刚进大门不久,我们就闻到一股股臭气迎面扑来,于是我们急忙跑到嬉水公园的小河边,寻找臭气的源头,我们顺着小河边向前走,刚走过大拱桥,我大声的喊道:“快来看,我找到污染水源的源头了!”他们跑过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不知哪个工厂的管子正在咕噜咕噜排放着墨绿色的废水,上面还有一层雪白雪白的泡沫恶心极了。
我们继续向前走,只见小河岸边的角落里漂浮着数不清的垃圾和污水袋子。这时候迟博文从附近找来几根长长的树枝分给我们,我们几个拿着树枝把河里面的垃圾和污水袋子慢慢地挑到了岸边。经过我们几个不懈的努力,小河岸边的垃圾和污水袋子被我们清理的干干净净。我们把垃圾和污水袋子扔到了附近的垃圾箱。这时正在旁边工作的环卫工人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我们看后心里都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我们认识到了保护环境对我们多么的重要,我们一致决定只要我们有时间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做一名光荣的“环保卫士”,为我们的家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