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放风筝作文
早上起床时,窗外已是阳光明媚。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到两江广场放风筝。 我们来到两江广场时,天上已经飞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像小鸟,有的像蝙蝠,还有的像蝴蝶。“快,让我们的风筝也飞上蓝天吧!”拿着爸爸为我买的彩虹风筝,我是一分钟也不愿多等。
开始放风筝了,爸爸让我举着风筝迎着风,自已一边跑,一边放线。等他喊一声:“放!”,我立刻松开手,风筝随着爸爸的奔跑慢慢的升了上去。风呼呼的吹着,爸爸有节奏的一收一放,不大一会,我们的风筝就稳稳地飞上了蓝空。“爸爸,我也要放!”我迫不及待的接过爸爸手中的线,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