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放风筝作文
春天来了,小草偷偷从土壤里冒出来了,柳树发出嫩绿小芽,满山遍野的杜鹃花开了,春风一吹,世界焕然一新。金笔作文的付老师带我们去人民广场喷水池南面放风筝。
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广场,广场人真多,天空中已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像飞机、有的像雄鹰、有的像蛇……,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的风筝是一条绿色的章鱼。妈妈托着风筝,一阵风吹过,我就大喊一声“放”,我边跑边放线,我想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高得望不到顶,可有时候,风筝好像在和我开玩笑,时不时往下栽,忙得我一会拉线,一会跑。慢慢地风筝又往上升,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是在展示自己的风采……。
不知不觉中,风筝线就被我全部放光了,风筝突然从空中掉了下来,我急忙去追它,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哦!原来线断了,我飞快地向风筝跑去,我真想对风筝说:“对不起,我下次一定要让更长的线让你飞的更高更远”。
放风筝真好玩,我学会了和风筝一起作战,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