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_放风筝作文
每次写完了作业爸爸都会带我出去玩,今天我写完了作业,爸爸果然带我出去玩了,我们带上风筝骑着自行车到胜利广场去放风筝。
到了胜利广场我们开始放风筝,我用手托着风筝,爸爸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了。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飞舞着,广场上的人看见了,说:“放得这么高啊!” 放了半个小时,我还是歇不下来,突然我发现风筝飞的越来越远了,不晓得是怎么回事,一看,啊!卷线器上面线没了,这才明白风筝是飞跑了。
看着越飞越远的飞筝,我心里失落极了,因为前面是一望无际的水面,到哪里去寻找虽然风筝跑了,我还是特别喜欢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