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乐的寒假作文
这个寒假我去了许多地方。有奇妙的迪士尼乐园、美丽的海心沙,还参观了名人腊像馆。令我最难忘的是香港迪士尼和名人蜡像馆。
迪士尼的外观很壮观,一进门就看见许多童话故事里的景色,有睡美人的城堡、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美人鱼、泰山的树屋……我最喜欢泰山的树屋,它非常巨大,枝叶茂盛,走在上面有点象回到原始时代的感觉。屋子里有许多泰山小时侯
的生活物品:会发出婴儿哭声的摇篮、古代的餐具、乐器……不时还会出现一些野兽,它们会发出令人害怕的叫声。我还看了歌舞剧《狮子王》。演员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蹈展现出辛巴的坚强,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打败了黑狼,重新获得至高无上的权力。
名人蜡像馆有许多名人的腊像,我站在篮球健将姚明旁边,只有他的屁股那样高。亚洲第一飞人刘翔在领奖台上挥舞着中国国旗……这些蜡像栩栩儒生,和真人比,简直一模一样。
这个假期,我玩得很快乐,如果你有空就去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