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寒假作文
我的快乐寒假生活 结束了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我们迎来了轻松而又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真是让人心花怒放啊!
在假期里,我做了许多愉快的事。
在那一个雪天,每一片雪花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我和妹妹在外面打雪仗,滚雪球。爸爸和我们一起堆雪人,爸爸负责雪人的身体;
妹妹负责装饰雪人;我负责雪人的头部。一切准备就绪,我把头放上去
,妹妹把眼睛,嘴,眉毛按了上去,我们怎么看都觉得少了点东西。爸爸说:呀!少个鼻子!不过···没关系,你们可以玩贴鼻子的游戏。我和妹妹都赞同。我是第一个,我慢慢的走上去,我刚按上,妹妹就笑了起来。呀!我按到肚子上去了。接着妹妹上去了,咦?小家伙,竟然按准了。妹妹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也在旁边笑了。
生活,有乐也有苦。
在那一天,爸爸拿着电脑回来了,并说:现在还不能上网,等你练到每分钟20字才可以。于是,我便下决心:一定要达到每分钟打20字。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的耐性也越来越差,妈妈发现了我,并对我说:一定要坚持下去。那不是你自己给自己下的目标吗?当时我也愧疚了,所以这也是我努力的目标。
寒假生活是令人向往的,也为我们的人生添上一道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