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的寒假作文
今年的寒假是快乐的,不仅能轻松的玩,还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和交朋友。
每一个人都盼望大假期,家家团圆吃年糕,吃年夜饭,放鞭炮。人们在鹅毛大雪中,在欢声笑语中迎新春,度过新春佳节,那就是寒假,我期待着这个美妙的假期。
下雪啦!我正在家里望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雪终于停了,我一溜烟地跑出家门,冲向这一片银装素裹的雪白天地里,我和伙伴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尽情地享受雪花带来的乐趣。
正月初一那天,我一早就到了奶奶家,和伯伯们去拜年,拜完年之后,我的兜里装满了糖,我和弟弟放鞭炮,我点上一个鞭炮,用力的往天上扔,在鞭炮还没有落地的时候,从天上一下爆开了花,放鞭炮可真有趣啊!又紧张又刺激,生怕炸到手,我奶奶家的狗被放鞭炮的响声吓得缩在沙发底下不敢出来,等鞭炮放完之后,它又自觉的跑出来,狗就是这样,害怕我们放鞭炮。没等过年时,我和弟弟已经买好了枪,我和弟弟有找上了几个好伙伴,我们展开了一次枪战,我们打的可刺激了不一会就阵亡一个,到最后,还是我们队输了,放鞭炮和枪战可真有趣啊!
真是一个快乐的寒假,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也能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