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快乐的寒假作文
一个快乐而给力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铭心。
以前,我养过一只小兔子,可是没过多久,就死了,后来,我便没敢养会令人生感情的动物,因为我怕它受伤,怕它生病,更怕它离开我……但半年前,妈妈抱来一只好可爱的小猫,它的毛黄白相间,显得颇有层次感,还有那炯炯双目,怎能让人不喜欢?因为对它的喜爱,超过了害怕,于是我养了它。
听说它最喜欢玩毛线球,于是有一天我把家翻了个遍,找到了一小卷,逗它玩。我总会把毛线球举得很高,然后左右不停地晃动,它就跳得老高,用爪子去拨弄毛线。它乐,我也与其同乐。不知为什么,它总爱闯到屋子里来,院子那么大,还不够它玩。它不停用它的爪子,推着玻璃门,可惜,力不从心啊!几天前,我们都出去了,恰巧风挺大。门给吹开了。小猫爽啊!不知有没有把整个屋子玩遍。当我们到家时,发现它坐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呢!寒假里最快乐的莫过于过年了。穿上崭新的衣服,吃丰富的水果、大餐,放花炮、收红包、尽情地玩。
一转眼,年已经过完了,我的新学期也就快开始了。2011给力的一年,我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