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拔河4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和往常一样,我来到学校上兴趣班。“叮零零”上课了,同学们近了教室,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不说话,哑剧……神秘兮兮的,正当老师在写字的时时候有两个同学在说话,老师猛的一转身对说话的同学说:“犯规一次。”这令我更二丈摸不到头脑。
我又看了一下黑板上的不说话这三个字,这才明白了其中的含意。老师又做了一个拔河的手势,我们没看懂,老师圈了一下 拔河这两个字,我们这才明白,老师做了一个举手的手势,我们看懂了立刻举起手来,老师叫了三个男同学和三个女同学,拔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不知该怎么办老师见了就在黑板上写上了动作,同学们这才明白,比赛又重新开始了,男同学很用力的样子拉了起来,女同学也不甘示弱,可是男同学的力气总是比女同学大,最终男同学赢了,他们欢呼了起来,我们又高兴的玩起了第二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