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400字作文
在一个寒风刺骨的下午,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赛。
我们兴致勃勃地跑到操场上,看见老师选出了一个个身强力壮的同学,特别是张晨千,胖胖的简直就是一只“老虎”
我们的对手是六(2)班,去年的比赛我们曾赢过他们班,这次一定不能轻敌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像是要吃人似的,准备和六(2)班一决高低.
“老师的哨声吹响了,同学们个个股足了气,拉好了绳子,使劲的往后拉。
绳子在我们班和他们班之间移来移去,啦啦队员喊了起来,震耳欲聋的喊声“六(4)班加油”给了我们力量,我们班的“老虎”一个劲往后倾斜,脸涨的通红。同学们有的到着身子一个劲的向后拉,有的脚像车轮一般在地上打滑,有的甚至咬着绳子向后拉,绳在往我们班一点点移近。“只差一点了”有个同学叫道,这句话一说同学们用劲了力量往后拉!!!!
最后我们战胜了六(2)班,取得了六年级组拔河比赛第一名。我们高兴得蹦啊,跳啊,相互拥抱着,笑声久久地回荡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