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拔河400字作文
下午第一节课是自习课,预备铃响后,班上的同学陆续回教室坐下。
我们班的同学是用了吃奶的劲儿,各个面红耳赤,仿佛关公在世。一旁的啦啦队也不停地喊着"一班必胜"的口号。可是,二班也不甘示弱,各个使出浑身解数。两位老师也为自己班上的学生加油鼓劲!红领巾不停地在两队之间的白线上方晃来晃去。我心想:二班各个人高马大,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所以持久战对我方不利,这可怎么办呢?有了,不如从势气上压倒对方——用眼睛杀死对方!哈哈,这个办法可真有趣!于是,开始实行我的A计划:我用眼睛一眨不眨地怒视对方,似乎发现对方脸上流露出一种恐惧感时。于是,我边拉边喊:"一二三拉,一二三拉……终于,我的办法生效了。二班各个好像弱不经风似的,一下子就坚持不住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同学们都激动万分,高兴得互相拥抱!我也暗自心喜:"要不是我智勇双全,你们能赢吗?哈哈!真是"天下唯我独智也’!"
拔河比赛不仅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真是一举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