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体育节,学校规定,咱们三年级比赛拔河。
第五节课下课了,同学们“哄”的一声炸开了锅,大家互相讨论。有一个同学问:“我们班赢的几率是多少?”“当然是百分之百啦。”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选队员了。幸运的是,我也被选中了。
我们先和三;班比赛。当裁判一吹哨,我们就立刻拉,由于绳子被我们拉了一大截,由于三;班实在拉不过我们,所以,我们班赢了!接着,我们和三;班比赛。三;班是个实力强的班,同学们害怕我们失败,个个都在喊加油。陈凯建举起手中的小纸旗,上面写着:三;班,加油!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们又一次赢得了胜利!最后,我们和三;班比起了冠亚军争夺赛。这时,;班和;班的同学都不出声了,大家都在等待奇迹的出现。;班一用力,绳子就往他们偏了一点,但我们用尽了吃奶的力气,还是拉不回。最终,我们得了亚军。
虽然我们只得了亚军,但是我们仍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