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拔河400字作文
为了庆祝祖国妈妈62岁的生日,我们年级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周五下午第一节课后,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王老师分别挑选了15个个头大,身体强壮的男生和女生参加比赛,我和其他小朋友都是拉拉队员。一声哨响,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只见场上的小朋友紧紧地抓住绳子,身子弓成了马步,后一个人的脚盯着前面人的脚。
三、二、一,比赛开始!场上的同学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用力往后拉。我们啦啦队也不落后齐声喊着:“二五班,加油!加油,二五班!加油……。绳子中间的红布条慢慢的向我们这边移动,我们喊得更加起劲儿。
哇!我们赢了,全班的小朋友都欢呼雀跃。 接下来第二局,我们有点得意忘形,骄傲了,很可惜我们班输了。幸好第三局时小朋友很快又鼓足劲儿,一下子就把对手拉过来了。
我们这边的比赛结束了,但是别的班还在比着,操场上空的加油声,欢呼声还在继续,久久不断。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骄傲就要落后地道理。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虚心,认真,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