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400字作文
拔河比赛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全校年级拔河比赛。
我们(5)三班和(5)一班进行比赛。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全班同学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了,两个班都选派了特别出色的大力士参加比赛。绳子在中间线来回拉据。
我们班的大力士用全力把绳子往我们这边拉。每个人的小脸上都非常的紧张,拉拉队员们都快把嗓子喊破了。可是绳子去总也不听我们的话,最后还是被(5)一班拉了过去,第一局(5)一班胜。稍稍休息,我们班进行了大讨论,总结了一下失败的原因。发现前面的同学腿迈的太大,让后面的大力士们无处站立,所以吃了亏。接下来第二局开始了,我们班的大力士们按照我们出的方法做,果然搬回一局,我们赢。这回轮到(5)一班研究战法了,他们围拢在一起,小声的嘀咕着,令我们班大力士都非常的紧张。我们班的大力士们只能互相加油了。第三局又开始了,这是决胜局,(5)一班和(5)三班真正的较量。大力士们都下决心这一局一定要赢。只见绳在两个班的大力士的争夺中一会向左,一会向右,我们班的大力士们突然大叫“啊”。原来大力士们通过大叫增长力量。啦啦队也大喊“加油,加油!”“(5)三班加油”!啦啦队们的叫声像一股力量,支撑拉绳的大力士。
最后,我们终于赢了。拔河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