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我们班有2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余的同学就组成了啦啦队,为他们加油。第一局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使出全身的劲使劲拔。啦啦队的同学也身负着重大的任务,我们的任务就是给他们加油。“四五班,加油!四五班,必胜!”随着我们的呐喊声,同学们也逐渐进入了状态。第一局,我们胜利了!
第二局开始了,我们又开始加油:“1、2,加油!1、2,加油!”同学们又有了信心。又在拼命拉,渐渐力不从心。“滴!”,第二局结束了,结果我们输了,我们一起寻找原因。突然听到娜依拉说她看见1班的班主任在后面帮忙。我们想,一定是有老师帮忙,他们才会赢。好多同学都忍不住哭了。、
其实输赢并不能代表一切。赢了也不能骄傲、自满,还要继续努力。输了,不能气馁,也要继续努力,下一次争取拿第一!同学们为这件事也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