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是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__拔河比赛。老师先让两个同学给我们做示范,只见他俩站在绳子的两边,使劲地把绳子往自己的方向拔。同学们见了,一个个都想去试一试。接着,老师将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是长毛象队,一组是野狼队,我被分到了长毛象队。同学们赶紧开始做准备,他们有的耸耸肩,有的在弯腰,有的在甩胳膊,一个个精神百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也开始活动活动了筋骨 ,准备的干一场。
比赛开始了,我们 迅速地排好队,我被老师选为了长毛队的队长站在最前面。同学们两手紧握住绳子 ,两腿分开,一个紧靠着一个。我有些紧张,怀里像揣着一只兔子砰砰直跳,心想:我一定要带好队,让我们队得到冠军。老师的信号枪“砰”的一声想了,我吼了一声:“开始!”同学们一个个身子向后倾斜着,咬紧牙关,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有的同学愁眉苦脸,有的脸上青筋都暴出来了。对方像一只猛虎,不管我们怎么用力,绳子还是稳稳不动。不一会儿,我的手又软又麻,脚也有些稳不住了,眼看我们长毛队就要被拉过去了,我有些心慌了,心想:我一定要稳住啊,可不能让我们长毛队丢脸。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周围的拉啦队也在为我们加油,我也边拉边喊:“长毛队,加油啊!”同学们听到了我的喊声,同学的劲又来了,绳子像一条长蛇在空中摆动。我们趁野狼队不注意,猛一用力,野狼队的同学被我们拉过来了。顿时,我们高兴得拍手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