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骨的寒风里,腊梅绽放出阵阵清香,一朵朵漂亮的花儿,就是一个个美丽的梦想。它们伴随我来到了一个快乐的梦幻圣诞世界。这是一个白色的世界,山川、河流、房子、马路,大树全是白色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我一个人走在空旷的校园中,见不到一位老师和同学。
咦,他们都到那里去了呢,不由的加快了脚步,向教室跑去。推开教室的门的一刹那,一下子惊呆了,教室中间长出了一棵高大的圣诞树,绿树上缀满了色彩缤纷的小星星和形状各异的小铃铛,“叮当、叮当”的声音,随着星星一起摇摆,唱着圣诞的颂歌,洋溢着一片节日的喜庆。我立刻被这欢乐激动的氛围感染了,戴上圣诞帽,赶忙跑过去与老师和同学手挽手,围着圣诞树一起转呀、唱呀、跳呀,脸上挂满了幸福和快乐,心里乐的就像冬日里盛开的腊梅花,绚丽而灿烂。欢乐歌声飞过了高山,飞过了江河,飞到了遥远的北极。圣诞老爷爷驾着驯鹿雪橇降到了我们中间。他慈祥的面容,全身挂着一个大袋子,鼓鼓的,装满了礼物。圣诞老爷爷温和地说到“二•三班的同学们,你们勤奋学习、团结友爱,都是我眼中的好孩子,都有一颗纯洁的心灵,犹如一朵朵可爱的花蕾,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一定会在知识的海洋里绽放,让我与你们一起实现自己的理想吧!”
圣诞老爷爷还要忙着给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送礼物,便与我们依依惜别。望着圣诞老爷爷远去的背影,我默默地说道:“谢谢您,圣诞老爷爷。你不仅成了小朋友们最可爱的伙伴,更成为了一位和平的使者。愿您将更多的爱和希望洒向人间,让世界上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收到礼物,享受节日的快乐,这就是我的圣诞梦幻,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