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圣诞节作文
不知道什么时候外国的节日也开始传入了中国,圣诞节就是其中之一。记得有一年的圣诞节,爸爸送给我一份大礼物。
那时候我已经在学校住校了,没有节假日都不会放假的。像圣诞节这样的外国节日跟不会放假了,只不过我们同学们私底下自己过一下而已。但是圣诞节的礼物可是卖得火热。那就是平安果,圣诞节当天一个平安果居然卖到十块钱,真是暴利啊。那时候爸爸为了给我提供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去了外地工作。一个月才回来那么几天,我们一家三口真是三地分居。
圣诞节这一天刚下了第二节课,班主任就进来了,问我们俗人的几个人有没有买圣诞树?把我们问的云里雾里的,不知所云。老师又跟我说,校门口有一颗圣诞是刚才快递送来的,说是我买的。我嘴巴张的大大的我哪有钱买圣诞树啊。刚说完我们宿舍的几个人就跑下楼去校门口看个究竟,远远就看到这得有一盆圣诞树。离近了才看清楚,这是一个真的松树种在花盆里面的,圣诞树上面好像还挂着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奶糖,巧克力,还有棒棒糖,圣诞树的最下方还缀着两个平安果。哇,这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圣诞树上面还缠着拉花,还有泡沫的雪花,星星魔法棒,看起来就像电视上面外国的圣诞树一样。我们找了几个同学一起抬回了寝室,好多同学就过来参观。大家问起来是谁送的时,我才想起来看看圣诞树上面挂着的贺卡。上面写着:祝宝贝女儿圣诞节快乐!爱你的爸爸。原来这是爸爸给我快递过来的圣诞树,心里满满的都是爸爸的父爱。也只有我的爸爸才能这么爱我,在乎我。
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圣诞节,是爸爸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