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圣诞节作文
相信每个拥有童真的我们,都是很希望圣诞节的到来,因为我们都可以得到自己很想要的礼物。
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讲了关于圣诞节的故事,那可真是一个美妙的故事啊!每当圣诞节到来了,我就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所以我盼望圣诞节的来临,胜过其他节日,我还记得每当我告诉他们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他们总是微微一笑。
在某一年的圣诞节,因为我实在太想知道圣诞老人长什么样子,所以就在圣诞夜里偷偷的装睡。在很深的夜里,我听到了有人推门的声音,知道圣诞老人来给我送礼物了。在圣诞老人要出去的那个时侯,我张开眼睛往他那瞧去,结果我看到的不是圣诞老人,而是爸爸的背影,他拿着手电筒,轻手轻脚的正准备走出去。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那么多年的圣诞礼物都是爸爸和妈妈送的,而圣诞老人只是个传说。
今年的圣诞节快要到来了,我用自己平日里节省下来的零用钱,买了圣诞帽、圣诞靴、圣诞棒,准备把自己打扮成21世纪的圣诞少年,在今年的圣诞节里,换我当一次圣诞老人,给爸爸妈妈送礼物……
我每天都在期盼着,期盼着圣诞节的快点到来,因为今年的圣诞节将会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