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开学作文
-----奉献在所有不想开学的同志们(特别是上毕业班的)
例子一:睡眠
假期:我们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到那时还可以匍匐在床上悠闲自在的看小说,甚至还是在暖暖的被窝里……
开学:一大早还不到7点钟就被老爸老妈或是闹钟从床上‘抓’起来,然后匆匆忙忙的洗把脸便早餐也来不及吃就慌慌张张的冲出家门上学去,悲叹:我的睡眠啊!
例子二:电脑
例子三:作业
假期:什么假期作业?哈哈,反正开学了数学和语文老师都要换,还做什么哦!玩去喽!(作者万分叮嘱:假期确实很好,但是还没确定到底会不会换老师时,还是最好把作业做了,不然……――这还是本人的亲身体验,最后差点被K死!)
开学:呃,什么什么?作文?卷子?数学题?英语题?语文模拟卷?哇,超多的,要是初三了还有化学那些呢!反正一开学老师当天就布置作业,根据本人的体会,一开始就会是写篇假期作文!(不过还是小学的好啊!呜,一想到本人在这学期过后就要踏步走进初中,痛苦啊!)
例子四:自由
假期:想玩就玩,要玩的畅快,还好没有人过来唠叨,所以我玩的那个激烈外加痛快啊!(后来玩了一身泥,被老妈痛骂……)
开学:想玩?你吹牛吧!都快毕业了还敢玩,除非是想被妈妈爸爸和老师K,到那时就知道什么叫做世界“顶级台风”了吧!(呵呵,读者,不好意思,这还是我的亲身体验呢!)
例子五:容貌(给爱美的姐姐们)
假期:哇咔咔,这个化装盒好好哦!啊!那个唇膏如果涂上一定会“光彩照人”的!哈哈,今天回去好好用刚刚买的面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开学:(被老妈没收全部关于化装的东西,最后发现原来老妈在偷偷用。)因为要毕业的关系,每天都熬夜到大晚上,天天上学都顶着个黑眼圈,想用用化装品,无奈,被老妈手了呗!而且还降低了美丽的容貌,痛苦!(到这里读者可千万别误会啊!这可不是我的亲身体验,悄悄告诉你们哦,其实是我表姐的亲身体验哦!)
赠送各位同学的语言:
哎!认命了吧,现在加油努力,以后咱们就好好享受咱们的!而且学习也是不可松懈的哦,不然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哦!所以熬过现在,就会自由了,正所谓:雨过天晴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