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开学作文
开学了,我在想……老师是怎么样的,学校是不是很美好的。我现在来到这个城镇里,很陌生,我不知道同学们认可我吗?虽然我是转学的。
在报到的前几天,我还在想:我们的班主任是关心我们学习、生活、亲切而又严厉吗?是受同学喜欢的老师吗?数学老师还是像丁老师那样严厉吗……再想想我的同学,那些个活泼的孩子是我的同学吧,同学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新的搞笑的笑话呢?一定是杨晗那样搞笑……
我独自一人走在上学的路上,想:学校肯定比以前更焕然一新了,又比以前有更好的新设备吗?学校是不是又来了和我一样的新小朋友呢?一定又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离开幼儿园来到新的学校。
学校还会开展有趣的游戏吗?贴鼻子,那游戏对于小朋友可太好玩了,小朋友的贴鼻子的游戏肯定让人笑得前俯后仰;还会举行大朋友的激烈的跳长绳、跑步,跳高等比赛呢!我想我们一定拿得第一名,如果有,我一定要参加,给他们加油助威!
我们以前那个峨眉一小学校种的小树苗一定长得比我高了,我们暑假里没有给它施肥、浇水,它能经得住风吹雨打适应的环境吗?小树苗,我真想你!
最多的还是想到我,这个学期该怎么做呢?我有什么缺点需要改正,我有哪些优点要发扬呢?我想到很多学校去读书,可我一定要努力才行,上课认真听讲,是必须的。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尊敬老师,多与人交往,大胆举手发言,是必做的。做事有主见,讲信用,这我都有信心做好。
算了,不想了,开学了,我还是想念我的以前的老师和同学了,时间过得真快,五年过去了,还有一年就要离开小学了,我们要珍惜现在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珍惜与同学的友谊,在充满欢声笑语中,在美丽的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