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乘坐海盗船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奇怪的事,比如被小狗追,水帘洞一日游,养乌龟,放风筝……,但至今令我难忘的事就要数乘坐海盗船了。那时我八岁多了,我和爸爸、妈妈、外婆、大姨还有妹妹一起去国色天乡玩儿。
我要坐海盗船,爸爸让我自己去坐,看看我的胆量。我本来想坐在船中间,可小伙伴们都坐在船头,于是我也就不由自主地坐到了空无一人的船尾。海盗船开始动了,刚开始我还觉得很无趣,一点儿也不吓人,可后来,摇得更加厉害了,整个海盗船直立了起来,可吓人了!我大叫起来:“妈妈!我害怕!”站在船下的妈妈着急地大喊起来:“别害怕,有妈妈在呢!”我东动西动,突然,安全带松了!这不仅吓坏了我,还吓坏了妈妈,妈妈说:“没事,只要不乱动,就不会掉下来的!”我急中生智,双脚蹬住前排座位,闭下眼睛,等待着结束……过了一小会儿,海盗船停了下来。我连忙打开门,抱住妈妈,说:“我快要被吓死了!”妈妈说:“下次要注意,开始前要拉拉安全带,看看是否会松!”“没下次啦!”我小声地说。
我常常在思索我的童年,它真是一个奇形怪状的玩意儿,短短地身子偏偏拖了一根长长的尾巴,像翅膀一样招摇着,久久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