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回忆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他经常和我一起玩,使我的童年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们在一起的回忆有很多,称得上有趣的,那就是那次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是我们之间的第x次战役。
小时侯,我一直和哥哥动武,家里整天充满了杀气。因为爸妈怕中我的陷阱,所以走路提心掉胆,不是踩到玻璃球,就是被 子绊一跤。
这一天,我和哥哥斗志昂扬的在走廊上向遇了。俗话说得好,狭路相逢勇者胜,冲啊!我的一脚立刻踢了出去,但被挡开了。然后两拳“飞”了出去。但他却向我的手打去,打得我的手痛得连拳都握不紧了。然后他蹲下身把我得脚往上一抬,害得我失去重心一下子已90度向下掉到了地板上。然后把我仍到了床上狠狠地在我的屁股上咬了一口后才满意得离去,流下在床上痛得哇哇叫地我。
过了一会,他又笑眯眯地走过来,对我说:“来,弟第,我来关心你一下。”这不明显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安好心嘛!我立刻拼命的阻止他接进我,因为我知道再这样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但意外还是发生了:他一下扑过来制住我的手脚后一巴掌重重地朝着我的屁股打了下去,随着我那杀猪般地叫声过后一个“五行掌印”在我的屁股上“诞生”了。就这样,我军惨败,于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就这样告此一段落了。我不甘心,我们的战役还会继续。
这就是我的哥哥,这就是我的童年。因为他里面包含了我哥哥,所以使我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有回味无穷得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