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是我最快乐、美好的回忆。
以前,我住在一个招待所里,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从小到大,他们都和我一起长大。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分享;有什么玩具,我们一起玩。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其中有一个伙伴要回山东,我们都舍不得,他说,以后会在回来的,我们一直在等他回来的那一刻。后来,我们都搬走了,跟我最要好的小伙伴也走了,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人孤孤零零的。
记得那时有一次下雪,我们玩的很开心,一会儿堆雪娃娃,一会儿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那时我们每人拿一个网球拍,在雪上拍打,然后任意拿起一块,放在嘴里吃,还跟别人议论着雪的味道。这里拍完了,拍那里,这味道还真的不同呀!
还记得一次,我们班流行起了“流氓兔”“汉堡”的游戏。我也是参赛者之一。可惜我是初学者,没赢过几次,于是一直在家里练习,终于成了中学者,渐渐地,又成了高手了,在全班里,已经是个百战百胜的将军罗成了!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大家都希望返老还童,重新回到了童年,得到童真,我也喜欢这一段美好的回忆。童年——最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