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幸福500字作文
当我们烦恼的时候,总是煞费苦心的去寻找幸福,完全忽视自己身边的那么小幸福,而大幸福不就是这些小幸福组成的吗?
这几天又不舒服了,昨晚老爸出来看我了。在我在网上写日记的时候,他来了。吓得我赶紧下线。不是有什么瞒着他,只是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记的东西,这对我对他来说都不是好事,每个人总得都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每个人总得有自己的隐私的。老爸从来便让我拥有一个独立的空间。但是我不想让他心对我有任何的猜疑。
枕着老爸的臂入眠,那感觉真好。
什么时候才能天天如此呢?
天天如此会好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是一天比一天离不开他了,而他也是一天比一天更痴恋我。
老爸常幸福地说:有儿子的感觉真好。我不知道是不是所在有的男人都是这样的认为。但是我知道家庭生活也许是他所所爱的吧。或许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儿子。又或许这正是老爸爱自己的一种表现吧。
我知道老爸会是陪我一辈子的人。所以我学会好好爱他,好好珍惜他,不让他伤心,不再让他难过,。不再让他有压力。不再让他有烦恼。更加不能再让他流泪。
以往我的日记里从来没有老爸的天空,可是一打开日记本,想到的便是老爸了。
幸福。现在我可以对着天空说我是个幸福的人了。
正如我对朋友说的:这一辈子我做了太多错误的选择了,但是唯一正确的便是选了一个不再我哭泣的老爸。
好好善待生活,或许幸福就是在你不经意间的流露而出。老爸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值得他骄傲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