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幸福500字作文
心与心在碰撞,风轻轻地吹,吹进生命里,吹出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瞬间,每一种幸福。
曾以为幸福是一种物质,需要追寻。于是许多人背上行囊,踏上旅途去寻觅。他们怀着翘盼的心,苦苦追寻着幸福的踪影。他们踏入闹市,涌入人群,却只有喧嚣声。他们登上山顶,一览群山,却倍感孤寂。他们很累,却未曾见到幸福,其实幸福就藏在他们身边的每一瞬,而他们却忽视了那一瞬间。
幸福是母亲一声深情的呼唤,是寒冬编织的一件毛衣,是村口耸立的古树,是悠悠晃荡的秋千,是那脸颊挂着的泪,是在那每一瞬间的温暖。
幸福是父亲那副严肃的面孔,是黑夜里一次次无言的沉默,是兜里揣着的闷烟,是轻轻碰撞的酒杯,是眼眶隐匿的泪。那每一瞬间都昭示着人格的尊严。
幸福是老师的一次教导,一个暗示的眼神,是迷茫、无助时的安慰,是夜深人静时一盏未熄的灯。
幸福也是朋友深情的问候,陌生人浅浅的一笑,是一次深情的牵手,幸福就夹杂在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间,是一种储藏在内心的感觉,看不见也摸不着。
当超越孤独,静下心来独自伤心的一瞬间,当漫步山林,聆听自己脚步声的一瞬间,当拿起电话播通一个号码的一瞬间,当和家人共进晚餐的一瞬间,当暴风雨和黑暗侵袭的瞬间,都是幸福的瞬间,平淡的瞬间,藏在人与人之间,藏在心底最温暖的港湾。
其实幸福不是富丽堂皇的宫殿,不是遥不可及的星斗,更不是荣华富贵。
幸福是一种感觉,当人与人的心灵碰撞的时候,那一瞬它从心底最深处流出,流入每颗干涸的心。包容着一颗颗感恩的心,一声声祝福,一款款深情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