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500字
父亲好苦,我好幸福。
父亲起身,走到我的床边,轻轻替我盖了盖被子,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自言自语道:“女儿,你可一定要幸福啊!”
我听到了,但我并没有作声,我懂得身为一位父亲的羞涩,我理解一位父亲对女儿无声的爱,我也知道父亲的苦最怕女儿看到 ……
父亲笑了,我却哭了。
临近中考,是我人生的一次转折,压力好大,神经也很紧张,可我看的出来,父亲比我更着急,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两天,父亲很少说话,只是让母亲做了很多我爱吃的菜,他怕给我压力,他怕我不快乐,这些我都知道 ……
中考结束了,他也不问我考得怎样,我也不说,因为没把握。直到成绩下来的那天,我拿着通知书兴冲冲的回家,父亲早已在家中等候,我将通知书举过头顶,边喊着爸爸边递给他,我看到他的双手在颤抖,我看到他脸上的肌肉在颤动,我看到他笑了,“我女儿真棒!我就说我女儿一定行!”他又在自言自语了。
而我,眼泪却情不自禁的从脸上滑落,原来,我的成功可以让父亲感到骄傲;原来,我的幸福可以让父亲开怀大笑;原来,父亲的心里只装满了他的女儿……
父亲,我一辈子爱着的男人,有他,我就有幸福,而父亲,我答应你,有我,你一样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