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幸福5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小学生,上学和作业成为我每天最重要的部分,整天为此晕头转向,搞得疲惫不堪。但是我们心目中向往着一个日子,那就是“六一儿童节”,虽然一年中才有那么一次,我们也会感到很幸福。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计划这样过:
早上起来吃一张比萨饼。然后出去参加学校组织的联欢会。去得时候要带上我的“宝贝”——赛车,去和别人的“宝贝”PK几局,再带一只假蜥蜴去吓吓那些胆小鬼;还要带上薯片、巧克力、通心脆、烤膜等一堆零食,让那些贪吃的“馋猫”口水流下三千尺。去的时候不再让妈妈送我,我要自己走着去,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呼吸着空气中欢快的气息。
开完联欢会,我要去吃肯得基,要2个嫩牛五方、1个田园鸡腿堡、1大袋薯条,还要一大杯可乐,直到把我的小西瓜肚撑圆我才肯擦擦嘴走人。
然后我要奔向游泳池,从高高的滑梯上滑下来砸到水上,激起欢腾的水花。我要闭上眼睛浮在水上,想象自己在大海里漂流。
我还要约几个同学到家里玩,我们一起看电视,一起画画,一起玩电脑游戏……
从阳光的沐浴里,从欢腾的水花中,从爽朗的笑声中,我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愿这种快乐永远伴随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