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就是一家人吃穿不愁,有房子住,有钱花。 一家人在一起,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
一个幸福的人,可以读不懂陌生的外语字母,只要能够读懂月光的柔美,星空的渺茫;一个幸福的人,可以算不出复杂的数学题,只要能够算出,自己的“重量”,人生的“高度”;一个幸福的人,可以写不出动人的锦绣文章,只要能够写的正,生后的影子和凝望的目光……
幸福是什么,是伟大的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是小雨淅沥的午后,和妈妈静静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听听雨滴落在世界的声音; 和家人坐在田野旁边看星星眨眼,看萤火虫飞舞,看远处的霓红闪烁;是华灯初上的傍晚,闲散的走在路上,看见爸爸下班回家,驻足,让回忆在脑海里逐渐清晰。
幸福还是什么?是静静的躺在床上;是像小驴一样不停地劳碌;是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是在妈妈怀里进入梦乡的时候;是失去一切猛然醒悟的时候。幸福是一种让人难以摸索的感觉。像太阳又象小鸟。
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鸟儿的幸福是拥有蔚蓝的天空,鱼儿的幸福是拥有广阔的大海。寒冷时拥有阳光是幸福,饥饿时饱饱一餐也是幸福 。
只要你珍惜你所得到的所有,相信幸福也将要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