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人们总会把这两个字挂在嘴边,总会在自己得到满足时说自己是幸福的。然而,真正的幸福又是什么?你曾看过它的身影吗?它又是什么颜色的呢?
有人说,幸福像一望无际的海洋,是蓝色的。无论你犯了什么错误,幸福的力量总可以让人去宽容,去饶恕。它那宽广的心胸总可以容纳你所有的错误,并感染你的心灵。让你不再错下去。
有人说,幸福像一棵真挚的心,是血红的。惟有发自内心真挚的感情才足以让对方真正的拥有幸福。它没有携带一丝谎言,它总用自己的心去引导另一颗心。
有人说,幸福像美丽的大自然,是绿色的。它不需要任何工艺精湛的师傅去刻意的制造,而它也是无法去制造的。它像大自然一样都是上天的安排,就因为如此,能拥有幸福的人一定也是幸运的。
有人说,幸福像奢华的宫殿,是金色。拥有许多许多的金钱则可以换来许多许多的东西,而它们又可以换取许多许多的幸福。这样,幸福就像买卖一样,只要有最多的金钱,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海洋?是心灵?是大自然?还是宫殿?幸福,是蓝色?是血红?是绿色?或是金色?我个人认为,它们都不是。真正的幸福是无色的,它融在我们的空气当中,每时每刻都供应给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不要认为幸福是遥不可及,其实它就在你的身边。只是要看你,懂不懂得留住幸福、珍惜幸福。相信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分什么是最幸福和不幸福,只有分珍惜与抛弃。总有一天,等你老了,回头一看,会发现,你曾经是那么的幸福。
幸福,是的,我们都是幸福的。不必再去追寻什么是幸福,因为此时此刻,你就拥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