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幸福500字作文
我遇见你的时候,我以为那是幸福。
我悄悄把你放在我心上的时候,我以为是幸福。
我有一点了解你的时候,我以为是幸福。
可是过了好久,我好想在深思了。这么久以来,我自认为是幸福的幸福,在你心中到底算什么,我不敢开口,甚至装不知道,一天24小时过去,我期待的好像不是明天,好像是过去,想把过去的,重新走遍,我知道你会说麻烦,会说啰嗦,可是,这是我一直的想法。我一直在说我败给了时间,败给了命运,却不知道,真正败的是自己。
我喜欢听你说话,那是我一直喜欢的声音,专属你的。
我喜欢听你唱歌,那是我一直喜欢的姿势,专属我的。
每天闹着吵着,是专属我们的。
我努力的想走进你的世界,努力的想看清你的世界,为的就是你不在有理由对我伪装,因为我心疼你啊,我把你喜欢听的歌,下到手机里面,想随时随刻有关于你的东西,半夜吓醒,想打个电话给你,想让你哄哄我,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你也做不到,我从不把电话关机,我怕你晚上睡不着想打电话给我怎么办,可是你的电话时常都是关着的吧,因为你怕麻烦啊,这些我都知道,我经常提醒你,让你知道要吃饭,因为胃痛很难受的,我经历过的痛不想让你经历,叫你早点睡觉,是因为某人的眼睛不好啊。
心情不好就要讲出来啊,憋着会很难受的,你身边还有个我啊,我说,我不想只分享你的快乐,你的难过,失落,悲伤,我也能承担的起。
我想每天起床就听见你的声音,听见你的笑,想每天叫你起床,听着你那独一无二的软绵绵的声音,然后说,怎么这么早啊,然后听着你耍赖,还得逞的笑……这就是我的幸福吧?
我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就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这就是我一直一直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