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微笑作文
啊!谁不喜欢那甜美的,像蓝天上的一朵浮云,像夏日里的一阵徐风,样的微笑呢!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多少失败与挫折,但是当我们用另一种高兴的想法来面对的时候,你的心情一定会变的舒畅;就是给自己一个微笑。我清楚的记得那一次挫折,也正是哪一次挫折让我明白了人生应该怎样度过。那是一次生学考试,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很重大的。我带着自信、骄傲的心态老完了试,考试当结果公布出来的时候,我没有了自信,我甚至是害怕面对父母,因为我考砸了。我回到家后,看着星空发呆,在沉思,为什么?明明哪些题我都会做,为什么老天爷对我那么不公平。
我在心里自责,我责怪自己太自信、太骄傲,看着星空,眼泪不仅从我的脸颊上落了下来。妈妈来了,我赶紧擦干眼泪,本以为妈妈会骂我,考试妈妈不仅没骂我还讲起了她小时候的事,她说她小时候也有一次考的不好,她妈妈对她微笑的说了一句;人生难免会有挫折,你只是需要一个微笑。
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遇到了挫折,就放弃,就不继续去努力,反而你应该更努力,用另一种方法,微笑。
你发现了吗?微笑就在自己的身边,处处都有微笑。那天我在公交上,看到一位老爷爷不小心踩了一下小女孩的脚,我以为小女孩会骂老爷爷,没想到,小女孩只是对老爷爷微笑了一下,起身让老爷爷做。她到站了,在她下车的时候,我看到她是一位残疾人。是的,就算她是残疾人,就算她天生有疾病,但是她用乐观的方法改变活,用微笑面对生活,让生活和人生变的更精彩,更美好。
是的,微笑就是这么神奇,它如一阵清风;一股清泉;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如果你也可以用微笑面对生活,哪你的一生一定是美丽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