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微笑作文
脑海中遗留着他微笑的痕迹,记忆中搜寻着他成长的足迹。——题记
那么甜的微笑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快男的海选上,那个看似不羁的大男孩,一笑起来,真的好吸引人,他的笑,可以说是迷倒万千少女呀!从北京海选到全国十强,无论有什么情况,什么事,他都以微笑面对镜头,给粉丝们最好的一面。
再甜的微笑,也有苦苦的回忆。
快男十进九,他止步了,回城堡时,他一个人流泪,待小伙伴们结束比赛回去时,即使他再难过,再伤心,他还是露出了微笑,小伙伴们都哭了,他的眼角也有泪,可他还是嘴角上扬45°与朋友们一起拍下了许多回忆。进入YY复活赛第二周,他开始重整旗鼓,准备蓄势待发,就在即将揭晓投票时,所有人都听见底下有人喊:“于朦胧淘汰,于朦胧淘汰。”可他还是在微笑,粉丝们为他打抱不平与别家的粉丝争执起来,可他还是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事,笑的背后是什么?反正并不一定是甜。
比赛结束了,他出了一首单曲叫《刚好》,有一句歌词是这么写的“我用刚好的微笑,住进你的那座城堡,这个世界因你闪耀变得更美好……”刚好,有了他的微笑,生活变得刚刚好。
微笑的味道是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的坚持;微笑的味道是生命的广阔,不经历磨难,怎能感到拼搏;微笑的味道是一息尚存并紧握双拳的努力;微笑的味道是经得起多少诋毁就经得起多少赞美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