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作文
翻开日历,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就在那天,那动人的微笑存留在我的记忆中,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五年级期末前一天的晚上,放学路上,我心里十分着急准备着明天迎接考试,心里很紧张,但更多的还是慌张,因为我还有很多的单词、句子没背过。怎么办啊?不知不觉,我推开了家门。
“柳旭回来了!”姐姐高兴地说。我随便甩给了她一句:“我着急着呢!明天英语考试我的英语还没背过呢。”接着,我回到了卧室姐姐也尾承受着走了进来。
“柳旭,你的英语有什么不会?”姐姐微笑地问我。我回答:“10课的英语单词我上课没有认真的听。”我生气地对姐姐说。姐姐就打开了英语书“别着急,姐姐来帮你复习一下。”姐姐微笑地对我说。姐姐的微笑让我有了一丝安慰,更有了一些依靠。姐姐便带着我复习了起来。“这一课一共有5个单词,咱们先学习bedroom。”姐姐让我读了一遍,我还是怀疑自己的发音不正问姐姐:“行吗?”姐姐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说:“这你不是很好吗?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你!”姐姐继续的教我,不过我的心情好多了!学起来也快多了。最后姐姐站起来拉着我的手微笑着说:“姐姐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那微笑好似妈妈的关切的亲吻,更好似妈妈那热情的渴盼……
第二天我成功的参加了英语考试,考了个十分满意的成绩,考了96分!
我感谢姐姐,她的微笑告诉了我要相信自己。
姐姐的微笑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