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上五年级了,就因为他是中等个儿,所以经常坐在第二排。哥哥长得不怎么好看,国字脸,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聚光的小眼睛,嘴巴小小的,不过他说话却特别快。
他最大的优点就是脾气很好。有一次,我正准备写作业,却发现我的钢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我只好先问同学借着用,可是回家我要怎么和妈妈说呢?挨到放学了,我坐在座位上却不想回家。忽然,我灵机一动:哥哥不是有几支笔吗?而且他也有一支和我一模一样的钢笔呀!想到这,我一下子高兴了,我快速整理好书包,兴冲冲地往家走。第二天,我早早起床,整理好之后,我悄悄从哥哥的文具盒里拿出那支笔,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被他看到,我飞快地跑到学校。到了教室我才发现,因为走得太着急,我竟然忘记带书包。我想回去拿书包,可是又怕哥哥发现我拿了他的笔。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班走来,那不是哥哥吗?难道他发现自己少了一只钢笔?我头也不敢抬,哥哥来到教室前喊道:“小雪,你的书包忘记拿了。”
我走出教室,接过书包,不好意思地把那件事告诉哥哥,他笑了笑说:“没什么啊,你先用吧!下次可以直接问我借啊!”我也笑了笑。这就是我的哥哥,憨厚又善良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