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29岁了,身高1。83左右,长得非常帅气,很爱干净哦,可别看我的哥哥现在没工作,可他有领导能力,开了货运部,还是老板呢!哥哥很关心他的妹妹—我,天天给我五角钱,我也拿着哥哥给我的钱在商店里买上一袋土豆丝,小时候的我爱在哥哥的房间里转悠,看看有什么好东西没有,但每次都不会空手而归的,都会拿上比如说音乐盒呀。。。
我总回去拿来听,可就是打不开,好像没电池了,呵呵我的哥哥总会在客厅里玩电脑,还不理我,哼我不服气,决定长大后在收拾他,可是在长大后我没了这种心理,我越来越喜欢我哥哥了,自从我长大后,哥哥就开始鼓励我让我好好学习,长大不会饿肚子了!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帅气的人又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