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哥哥作文
无助时,谁给你力量,伤心时,是谁给你安慰。心灰意冷时,谁给你重燃希望的火苗,快乐时,是谁陪你分享…… 也许现在你的心情里会浮现出许多人,有严厉的爸爸 、慈祥的妈妈 、有疼你的爷爷奶奶 …… 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我的哥哥。
哥哥不但在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里,我发起高烧了,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哥哥。哥哥在背我去诊所的路上,我忘记带手套了,哥哥立刻把他的手套摘下来让我带。我问哥哥:“ 冷不冷。 ”哥哥说:“不冷,我火气大”。可看看哥哥手上被冻得通红,我又一次忍不住哭了……
我的哥哥就是这样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谢谢你!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