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他的名字叫李斌蔚。
他,五行缺金,所以名字后面用锡。轩哥哥长着一个瓜子脸,白皙的皮肤,水汪汪的双眼皮大眼睛,古典高雅的俊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活像一个洋娃娃。轩哥哥的妈妈是英国人,所以他的眼睛是冰蓝色的,像一潭水,有时他看我,那一潭水便会泛起微波。轩哥哥18岁了,已是一个成年人,所以他总是很沉默。他的牙很白,记得***妈说,他经常用盐洗牙。
轩哥哥很喜欢猫,他自己就养了一只波斯猫,取名叫安格拉斯。有一次,安格拉斯感冒了,轩哥哥像热锅上的蚂蚁,抱起安格拉斯,不顾外面的寒风,冲了出去。结果,他回来时便感冒了。
轩哥哥很喜欢自己的职业,他是一个艺人。不久前,他的第一张专辑总是发不出去,他日日夜夜的在改进,终于,在他的辛苦努力下,他的第一张专辑发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