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生命200字作文
现在,许多女孩子特别爱美,都喜欢穿着貂皮大衣,猎人们经常拿着情趣大森林里捕捉那些小动物们,得到它们身上的皮毛。所以导致了森林里的动物大量损失。甚至濒临灭绝。
猎人,我请求你们,不要再去森林扰乱小动物们的生活了,你们扼杀了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难道就不愧疚吗?你们的双手沾满了小动物们的鲜血,难道你们真的如此残忍,冷血吗?停止你们杀戳的双手把,给动物一个和平安宁的家园。
女孩们:我想说一个人的美在于心灵不在于外貌。而如果一个心灵美得人绝不会作出伤害动物的是。你们可知道你们的美是以小动物的生命为代价的。
最后,我想告诉人们,珍惜自己生命的同时,也要珍惜地球上不同的生命,它们和我们一样生生不息的在地球上。为了不让子孙后代在博物馆了解动物,在图片上看到动物请不要再去伤害那些无辜幼小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