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生命200字作文
人同生命一样美丽人的一生有欢乐,有欢乐,有习悲伤但一切都是美丽。我热爱生命的美丽,更热爱人的精神的美丽。
这是我亲眼目睹的一件事:一位阿姨带着一位45岁的小女孩上了一辆公交车,不巧的是,车上有“位”扒手。那人靠停车时的惯性故意向一位老爷爷身上挤了一下,老爷爷很大度,没有计较什么,但他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己被人偷走。
车上的人很多他们都看见了,但却都视而不见,那个小女孩以天真的语气对小偷说叔叔,妈妈说过不能拿别人的东西你还是还给爷爷吧?小偷涨红了脸,把钱拿出来跑下了车。小女孩的精神感动了我,让我爱上了人的精神相信人同生命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