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生命200字作文
雪花飞扬,荡去黄澄澄的秋色;春雨飘洒,融化了冬季皑皑的风采;春运送大自然少了几分缠绵的温馨;夏来,我们迎接暴风雨的洗礼。
世间万物都是无语的。太阳无语,却照射着光辉;高山无语,却展现着高大;蓝天无语,却表现出深奥;大地无语,却滋养着灵魂。其实,生命也是无语的。春太短,冬太短,一切喜悦都来不绽放。春的含蓄,夏的热烈,秋的高远,冬的沉静,都是历史的一瞬。我们寻找突破,是为了找寻永恒。
青春似火,理想闪烁,时代的浪潮狂欢而来,青春的小浆奋击在人生航线上,意志和信念是永不沉没的小舟,在驶向彼岸时,生命生命总是高挂理想的风帆。
不要说你没有足够的准备来迎接冬的来临,不要因此责怪冬的严肃与无情。因为不经历冬的洗礼就不会有春的美丽,生命中没有“山重水复”就没有“柳暗花明”。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托起明天,让生命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