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作文
哦,今天已经是我参加军训的第二天了,站军姿依旧是最困难的,好在上午是阴天,风里虽然夹着细沙,可我们还是相当享受:天公作美啊。
其实如果教官不一遍一遍绕来绕去,能偷偷放松一下紧绷的身体,我还是蛮喜欢站军姿的,因为这时候什么都不用做(生活中要这样真的很难,不信你试一下),世界就像静止了一样,但思绪可以随便乱飞:我有时在想,假如林黛玉没有死,当宝玉宝钗结婚时,她会怎样;有时我也会自恋的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有时,我也会啧啧女教官给我们唱的那首《暖暖》的歌,是啊,晒太阳真的很有安全感。
今天除了站军姿外,还多了一项新内容,就是停止间转法,教官一声令下,我们“呼”的一转,就很自然的和原来的班面对面站着啦,看他们一个个意气风发,好像根本不会在意我们这些“可怜虫”的离开,无情无义啊,更可恶的是,他们还在那狂喊我们昔日的班训:二班毕成,二班必胜!(好辛酸。。。。。。)
不过我现在胖胖的班主任也是超可爱了,所以我下定决心,忠于一班,一班最强,耶!
经过了一上午艰苦的训练,推车子的时候,居然二班时曾坐在我斜后面的那个同学,很灿烂得冲我笑了一下,虽然只是一小小下,但我还是很感动的,这家伙居然没把我忘了,嘿嘿,偷乐。。。。。。
下午太阳不知从哪儿又透出头来了,好的是在最热的那一段,我们全年级同学又一起坐在地上,不过这次是在体育馆里,听了一个报告,是一个上北大的姐姐和一位上了清华的哥哥讲的,不过,我听报告那会子都快睡着了,只觉得身后那个男生的话很经典:人家是衣锦还乡了,多会我也上个清华回来做个报告。是啊,清华北大是属于每个有梦想的人的,我相信我行!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军训啦,枯燥的练习实在激发不出我什么灵感,但是下午的拉歌也是蛮有趣的,男生女生面对面坐在地上,教官在中间,“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三四五六七八九,你们到底有没有``````”(哈,我也学会了)
结束了军训,拖着一身疲惫回班后,我们又一起唱了首《精忠报国》,要说团队的力量无穷,真不错,作为全市最好的中学里最优秀的一班同学,我们骄傲!这首歌唱了足有十遍,尽管每个人都吼得唾沫横飞,青筋暴起,但置身其中,一起吼出,感觉真的好棒~,第一次发现世界上有这么好听的歌,最后,在自己给自己鼓出的掌声中,我们款款坐下,还是那一句:我们骄傲!一班最强!!干掉二班!!
哦,写了这么多,我心里也痛快得很哪,现在已经晚上八点半了,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了,收住啦,我的军训进行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