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母爱作文
“哇哇。。。。。。”~~这是我的哭声,因为我今天摔跤了,而且摔得不轻。那都要怪自己不小心!但我感收了伟大的母爱!
傍晚时,雨下得很大。亲爱的妈妈从市场买来了几个可爱的小西瓜,看得让我舍不得吃了。妈妈刀切豆腐——两面光,我和妈妈一人半个,吃在嘴中真甜!我对妈妈说:“要不妈妈你再去多买几个好了?”“你喜欢吃,我就再去多买几个吧!”妈妈微笑得看着我。不知什么时候,妈妈不见了,我想:妈妈会不会去买西瓜了?雨下得这么大。说曹操,曹操就到。妈妈一手撑伞一手拿西瓜,“妈妈!”我惊讶的说,只间妈妈把西瓜放在地上,我什么也没说了。
我走向客厅,“阿芳,帮妈妈把西瓜放进冰箱里!”“哦。”妈妈把地上的西瓜拿起来,放在桌上,哪知西瓜滚了下来,在地上开花了。妈妈去拿工具了,我一听“呯地一声,赤着脚跑过去了。这不踩到了西瓜汁,竟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手中的西瓜飞了,顿时也在地上开花了。我的眼泪从眼中跑了出来,“哇哇~~~”妈妈走了过来扶起我。问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妈妈把开了的西瓜收拾好,扔了。我心痛了,妈妈冒着雨去买西瓜,我却。。。。。。要怪只怪自己好了,是自己不好,把妈妈的心意给毁了,妈妈还不怪我,安慰我。我的PP也很疼。
“妈妈”多么亲切的称呼;“母亲’多么深情的呼唤;“母爱”多么伟大的胸怀。我爱你,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