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你说作文
乌塔,我想对你说:“你真是个好孩子。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你每到一地,就给家里打电话。为了节约一些钱,你可以不惜辛苦,去发广告单,照顾小孩子。你真懂事呀!”
乌塔,我想对你说:“你的自理能力真强啊!每天起床、出发、回旅馆、吃饭的时间都安排得很合理,我真佩服你!再想一想我吧,哎……我每天都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如果让我亲自去订旅馆,我非吓破了胆不可。看来,我真得想你学一学啊!可……可是哪有机会啊!要向你那样独自出去旅游,民警叔叔一定会把我当成离家出走的坏孩子,我真希望能像你那样生活在一个十分自由的环境中,可以无拘无束,按照自己的兴趣去旅游,那该多好哇!”
乌塔,我想对你说:“我同意你的观点。是的,百闻不如一见。从书上、电视上看到了那儿的美丽,却不能亲身体验到那儿的欢乐,和美妙之处,这多么令人遗憾呀!”
乌塔,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一时倾诉不尽。总而言之,我佩服你,佩服你这样勇敢而十分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