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女儿今天想跟你说几句心里话。您还记得吗?阿姨托您帮她带她得小宝宝——蕾蕾。每次吃饭的时候,您总是左手把她抱坐在腿上,右手拿着汤匙一口一口地把米饭送到她嘴里。
喂汤前还要把汤吹一吹,生怕烫着她,等到把她喂饱了,桌上的饭菜已经凉了,您只好把饭菜再热一下,可是刚想拿起筷子吃饭,蕾蕾又把大便解到身上了。当我捂着鼻子离得远远的时候,您却放下筷子给她换洗尿布,等到晾好尿布,碗里的饭菜又凉了。本来十分钟就可以吃完的饭,您却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妈妈,您可知道,每次看到您为蕾蕾忙前忙后,我就想:当我像她那么大的时候,您一定也是这样一把屎一把 尿地把我养到这么大的吧!谢谢您,您辛苦了! 乌黑的头发中掺杂着几根白发,脸色有点黑,一双眼睛却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经快40岁了,可还是童心未泯。
我上四年级时,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学会了玩溜溜球,便买了一个,回家写完作业后便玩了起来。 这时,爸爸看我玩得那么开心居然也想试一试,便对我说:“女儿,借你老爸玩一玩。”于是我把溜溜球递给了爸爸。。爸爸开始试着玩,球总是不听使唤,甩了半天也没学会。爸爸显得很着急,我便对他说:“等溜溜球滑到底下,您再往上拉。”爸爸试了几下就学会了,还学会了好几个花样呢!妈妈看着爸爸的贪玩样说:“都快40岁的人,女儿都快12岁了,却还像个老顽童!”我想对您们说:“我爱您们——我最亲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