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作文
费俊龙叔叔,聂海胜叔叔,你们好!我是一位五年级的小学生,我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
费叔叔,聂叔叔,怎么样,这五天的太空生活还好吧!辛苦吗?身体好吗?首先,我要在这里祝贺你们,因为你们为祖国完成了普通人难以完成的伟大创举,这是我的愿望,也是全国人民共同的心愿。你们太棒了!2005年10月11日,我知道“神舟六号”就要升空了,我很激动,为祖国在航天事业又向前跨进了一步而感到自豪。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次执行任务的航天员是谁,通过电视新闻和媒体采访才知道是你们两位。
开始,我对你们并不熟悉,直到10月12日神舟六号升空那天,见到了你们两位的英姿,你们正微笑着向全国人民挥手,我欣慰地笑了。我看到了你们,我和所有人一样,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平安返回。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我相信你们,默默地祝福你们,你们一定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十。九。八……一,点火,起飞!”神舟六号顺利起飞了。
你们在太空的五天时间里,我每天都关注着你们,整天盯着电视,看到你们,我兴奋地又蹦又跳,大喊:“费俊龙,聂海胜叔叔,你们真棒!”看到你们在太空中第一次进食,第一次进行科技实验等,你们真厉害!值得一提的是,费叔叔你在太空中翻着跟头,似乎很轻松,你那个即兴表演真精彩!那时的我多么兴奋,真希望你们能早日返回地球,和祖国人民见个面,给你们送去一番问候,来一段轻松的交谈,那是多么美好,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