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友情400字作文
当三年前的我站在陌生教室门口时,你和我一起等着门开的时候,你自我介绍说——我叫张露,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你这个有着细细的声音的女孩,于是我们成了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回想我们在一起的三年快乐时光,真的好温暖好快乐。但是也有种撕心裂肺的痛苦-----原来和最好的朋友分别是这样的感觉。
我多么想和你分享一切啊!在博客上浏览,碰到优秀的博友,我想介绍给你。在书店里翻阅,找到一本好书,我想告诉你。在小饰品店里找到漂亮的发卡,我会想,张露戴漂亮吗?
暑假里,我收获了很多。虽然忙得没预习新课,但还是做了许多别的事情。比如写博吧,暑假正好写了50篇博文,推荐了25篇,在写作上有了很多经验。还读了好多书,都很棒呢!你呢?全营养阅读坚持的好吗?对了,我还把水粉水平往上提升了一些,暑假过得好充实,你的暑假也是这样吗?
想到今后会很难见到你,我就很难过,好想和你一起聚在我们六四班的教室啊,你和我靠在教室前的墙壁上,一起谈天说地。细碎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我们一起沐浴着幸福的光芒。看那瞬间,好希望我们能够永远在一起,过和以前一模一样的生活,每天都能看到你的笑,我就能够满足。虽然,我们很难见面;虽然,我们之间有时间和空间的阻隔;但是,所有的一切都阻碍不了我们的友谊。
友情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