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友情400字作文
郭虹,是我四年级的同桌,也是我四年级的好朋友。虽然她只和我相处一个学年,但我和她之间友谊却十分深厚。
她个子中等,有些胖,一对黑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她长的有点丑,然而心灵非常美。
记得有一次: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让我们写习字册。我像其他同学一样,拿出钢笔准备写。可打开文具盒,我一下子傻了眼:我的钢笔没了,这可怎么办?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看着大家都在认真的写,我多么希望也有一支钢笔写习字册呀!这时小虹发现了,便打开文具盒,拿出一支钢笔并小声地抱怨:“你怎么不早说呀,快拿去。”我连忙说:“谢谢。”“没关系,都是同桌,客气什么。”
巧的很,第二节课是美术课,她正好忘了带水彩笔,我看见了,便毫不犹豫地借给了她,她一个劲的说:“谢谢!”
小虹呀,虽然别人说你长得丑了一些,但我觉得你十分漂亮。
自评:这篇作文写得的总体还算可以,不足的是错了两个字、一个标点,我沉的我的好句有八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