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动物园400字作文
北京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呀!有老虎、熊猫、猴子……因为时间很短,所以我们只去了熊猫馆和猴子馆。大熊猫身体胖胖的它的的四肢和肩膀是黑色的,它还有一双圆溜溜的黑眼圈,就像戴上了一副黑墨镜,可爱极了。妈妈逗我说:“只要你晚上不睡觉就会像熊猫那样长熊猫眼。”我可不想有黑眼圈,熊猫最爱吃竹子了,它先把竹子的皮啃掉吐出,才吃竹子的肉,哈哈就像我们吃甘蔗那样。
吃饱后,才懒洋洋的走到太阳下屁股朝着游人晒太阳,不管我们怎么给它照相它都不转过身来,哦,真是太有明星的范了。猴子馆里的猴子可顽皮了,你看,小猴子拿着一个苹果正准备吃,忽然一只大猴子冲了过来夺走了苹果,坐下来慢慢的享用,可刚吃两口就丢了,小猴子跳得地上捡起大猴子吃剩的苹果继续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猴子吃东西都是抢着吃,可不像爸爸妈妈总是把好吃的东西都让给我吃。真可惜还有很多动物没有看到,什么时候我还能再到北京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