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动物园400字作文
4月5日,我们小记者团组织了一次活动,那就是“摘草莓—看熊猫”一日游。
在路上我还想,我好久没去过动物园了,这次那里会有什么动物?老虎?狮子?蝴蝶?真想快点到动物园呀!想着想着,就到站了。
进了动物园,崔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去看动物。首先看到的是小猴子,它很可爱,喜欢把尾巴挂在树枝上荡秋千,你是不是觉得它很调皮呀?大猩猩是一个强壮的将军,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它。瞧,还有一只神勇无比的狗熊,正在和另一只狗熊比武呢!可是,熊中的捕鱼高手——棕熊,却看起来有些困,正准备去睡觉呢。我还见到了我国的国宝大熊猫,我发现它很不精神,而且它还不断从笼子里伸出爪子,好像是想出来。后来,我还见到了力大无穷的大象,不怕热的骆驼,高大的长颈鹿和有趣的海狮。动物园里的动物来自世界各地,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走出动物园,我觉得收获很大,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动物,也了解了它们的特点。但是,我还有一些不高兴,因为我发现这些动物都不是特别精神,也许,它们更想回到大自然的怀抱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