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动物园4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六,我们全班兴高采烈地跟着老师去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动物园怎么有股臭味?我们走进一看,原来这一号“民宅”就是耗牛的家呀。耗牛的样子和黄牛差不多。我们纷纷把自己认为最好吃的东西给它吃,可它一点面子也不给,闻了闻味就走了,有的同学还说这耗牛怎么这么笨呀,这么好吃的东西都不吃,老师说:“真不知道是你笨还是耗牛笨,它可是吃草的动物你怎么能给它吃那些东西。”我们听了,在草坪上拔了很多草,也许是因为它闻到了草的“香味”,跑了过来,舌头一卷,就把我们手中的草津津有味地吃到了肚子里。
看完耗牛,在往前走就到了鸵鸟的“家门口“。你看它只有把脖子升直,就比栏杆还高了,它的腿非常粗壮,脚趾只有两个。虽然它的名字中有鸟字,但是它的翅膀上没有翎毛,就是不会飞。虽然它不会飞,但是它很能跑。它尾巴上的毛就像毛线,眼睛那是非常的大。
之后,我们又看见了豹子老虎·和狮子等动物,它们在动物园里一个比一个懒!当然还有许多有趣的动物,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转眼间,两小时马上过去了,该回去了。再见了,动物朋友们,下次一定还来看望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