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400字作文
朋友们 ,你们见过狮子、豹子、老虎等动物吗?如果没有,就和我们全家一起分享今天去长沙野生动物园的快乐时光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象表演场,看着大象疯狂的跳舞、准确的投篮、用力的踢球,观众们几乎全部都在为它们精彩的表演喝彩!没想到大块头的大象居然那么机灵。接着,我们又去了盘龙苑,哇!金钱蟒、绿蜥蜴、鳄鱼龟等爬行类动物几乎应有尽有。我看得津津有味。然后,我们去了百鸟谷,这儿真是鸟的天下!有展翅欲飞的雄鹰、威风凛凛的秃鹫、如同仙女般美丽的仙鹤……最后,我们来到了灵长区,长臂猿举着双臂摇摇摆摆走路的姿势真滑稽,它捡了我丢给它的花生吧唧吧唧的吃着;大猩猩显摆着它的肌肉,一付神气的样子;小猴子在猴子妈妈的怀抱中睡大觉,真是太享受啦!
还有更加精彩的呢,我们乘上大巴车,在车行区和动物们近距离接触了。随着解说,我们陆续看到了老虎、狮子、黑熊、狼、长颈鹿、斑马、鸵鸟……好多好多动物,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我和弟弟开心得直叫。
哈哈,长沙野生动物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