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400字作文
风是清的,云是淡的,我的心情是愉悦的,因为今天爸妈要带我去上海动物园玩啦!
爸爸开着汽车一路飞驰,穿过高速,越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到了。我们匆匆吃了点东西,便直奔野生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就发现整个动物园处处都是各种浅绿、深绿交织而成,场地极为宽阔,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伸着脖子悠闲自在地吃着叶子的长颈鹿;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的国宝熊猫;还有极其可爱的袋鼠妈妈,它正带着一群孩子一蹦一跳地逛悠。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象了,它的皮比老年人的皮还皱,长长的鼻子呼呼地喷着热气,往它旁边一站,我知道了什么叫“庞大”,什么叫“渺小”。我在训兽师的帮助下,顺利地爬上大象背,虽然上去了,但我还是担心吊胆,生怕会摔下来。
接着,我们还玩了摩天轮和卡丁车。
不一会儿,我们坐着动物园的巴士进入了猛兽区。首先进入的是猎豹区,看到了有“短跑冠军”美称的猎豹,它们全身布花纹漂亮极了。此时它正悠闲地踱着方步,对于突如其来的庞然大物,它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只是极有风度地打了个哈欠,瞟了我们一眼便顾自走开了。那只猎豹没走多远,我们眼前出现了一只婀娜多姿的鹿,它身形伶俐,一纵一跃间张驰有度,比起猎豹毫不逊色。我们还去了其他动物区,分别见到了犀牛、白虎、熊等野生动物。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