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动物园400字作文
大自然是美丽既神秘的,但是我们不能接触他们。就好比如一棵大树吧,它越高我们就越碰不到。不过动物园就不同了。
大象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它长着一双大大的耳朵像两把大大的蒲扇,鼻子长长的像一根长长的水管,一直走来走去,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难题。往里走去,我看到了“鳄鱼池”三个大字,我便往里走去。只见池里躺着几十条鳄鱼,一动不动,像是雕像。旁边还有同学说:“这一定是假的,不可能是真的。”突然,有一只鳄鱼动了起来,尾巴一甩,惊醒了旁边一条鳄鱼。我说:“原来都是真的呀!”走着走着,同学们又来到了熊猫馆,里面有一只熊猫长得很可爱。黑黑的眼圈像戴上了一副墨镜。鼻子黑黑的,像一颗大黑豆。他一天要花10到14小时来吃竹子呢!接着我又看到了东北虎,她全身金黄,上面还有黑色的斑纹,看起来可威严了!我们又来到了猴山,看到了猴子,灰色猴子尾巴特别长,他们用尾巴勾住树枝倒挂在树上,荡来荡去,像荡秋千一样。当他们停住时,又像葫芦架上挂着的葫芦。我还看到了鹦鹉,鹦鹉的嘴巴就像一把钳子,身体五颜六色的,像穿上了一身五彩的针织衫。
时间流失的好快,我就要离开了。无锡动物园,我真舍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