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不知道你还是否记得以前你对我幼小心灵所造成的伤害
记得以前你为了让我不那么孤独,就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叫它"小不点"因为它只有那么小,长不大。我跟"小不点"相处的第3年你却要将它送人!我那时是百般不愿意求你不要将它送走~~可是你却说我不为家里人着想。房东说这里不准养狗~~
妈妈我多想对你说:"那绝不是单纯的一只狗那么简单,它还是我忠诚的玩伴。妈你知道吗?你将"小不点"送走的那天晚上我睡也睡不着,还记得你每天夜里很晚才回家,家里只剩下我和"小不点",我在那非常害怕和寂寞,还好有"小不点"在,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还记得一次我独自一人去山上玩,走迷路了还是"小不点"把我带回家来的,你怎么可以就这么将它送走!我每天夜里习惯用右手摸下床头看"小不点"回来了没,可是我每次迎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次的痛哭!在我看电视的时候小不点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可是你送走的时候完全没有为我想过,只知道说我自私!我多想说我宁愿不住这了,也不愿把"小不点"送走!"
妈妈我多想对你说:"每当我走向阳台,看见"小不点"曾用过的饭碗,眼泪又不止的流出来!走过大厅想起"小不点"在这自由穿梭。可是现在呢?什么都没了,留下的只有曾经美好的回忆和它用过的一切东西!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您在做与我有关的事,要顾及一下我的感受,不要觉得你做的就一定正确,您知道您伤害了一个幼小而又单纯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