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你说作文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在家里做作业,妹妹叫我出去玩捉藏,我心里可高兴了,兴奋地对妹妹说,好!我收拾好东西就去。我正要出门,妈妈看着我严肃地说,又出去玩,作业做完了吗?还要复习呢,唉!我多久才能休息呀?我的兴奋劲儿一下子就飘到九宵云外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真累呀!对我来说,双休日就是心烦的日子,休息离我那么远,连睡懒觉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我要补习。星期六和星期天8点就要起床,要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回想以前,我常常在家里呼呼大睡,睡醒了才慢慢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哗哗地流下,那声音是多么愉快啊!可现在却是紧张的、慌乱的。自来水声音比以前快多了,因为我要赶时间,我没有双休日,我自己比妈妈还累,妈妈可以休息,可我还是要上课,英语、画画、奥数……我总有学习的日子,我多么想玩。
可妈妈对我说,瑜瑜,在学习中,有的同学是马,一下子就冲到前面去了,遥遥领先,名列前茅,而你是一只骆驼是慢慢地走,要比其他同学付出得多,一步一步走,一点点积累,才会走出沙漠的。
妈妈你的话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虽然现在很累,但我知道以后会有成果的,我要加油!
妈妈,放假你一定要带我去晚,看看大自然,欣赏欣赏花草树木,调节调节自己的心情。
最后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