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在此我先对您说一声谢谢!感谢您在我最失败时的鼓励;感谢您在我最无助时的安慰;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记得在一次数学竞赛中,我考砸了!错了原本不该错的题目,我本以为您会骂我的,可您却没有丝毫的责备,而是亲切的对我说:“没关系的,这次考砸了,就算了,别放在心上!从这次考试中吸取教训,下次再小心点,努力点!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您的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妈妈谢谢您对我的肯定!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您对我的关心从未停止过,而我却总是说您不够关心我,对我的关爱不够多!您对我的爱不曾吝啬过,而我却总是说您不够爱我,对我不够好!
还记得考试的前一天,我正在拼命的复习,为第二天的期末考做好准备。这时候您正端着一杯热茶走进了我的房间,亲切的说:“复习累了吧,喝杯茶,休息一下吧!”。不知道为什么,顿时我有种莫名其妙的冲动。于是,我大声地说:“复习都已经没有时间了,还有喝茶?我不渴!”就这样我把无名火撒在了您的身上。您刚开始只一惊,后面便用亲切的口吻说:“好好复习,早点睡,明天考试才会有精神。”说完轻轻走出去关上门。那天晚上十一点才睡,我打开房门才发现您一直在我房门前徘徊,您一次次地想走进我的房间,却都望而止步。晚上我也一直睡不着,为之前的事而感到愧疚。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您。可是……我又让您失望了!
妈妈,为了我,您付出了太多太多,‘谁言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报答您。我将会在您的呵护与关爱下,健康成长!
千言万语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谢,五颜六色描绘不出我对你的爱意,我只能对您说声:“妈妈,此生此世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