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平常都教我们读书,把我们教得很好,成绩也提高了许多。成绩差的同学,您就会耐心地教他,直到把他成绩教到提升为止。每天您都帮我们改作业,有时候改的很晚,但是您还是坚持帮我们改作业,老师,我们知道你很累很累,我们也很感激你。
每次有同学遇到困难了,,您都会帮他解决困难。有同学一道题不懂,您就会教到他懂为止。老师,您真像一位伟大的仙女,来辅导我们学习知识,让我们懂得学习的用处。
老师,你经常叫我们读书,有些同学读的如痴如醉,好像走进了书的世界。有些同学读书,感受到了关爱,好像走进了爱的世界。还有些同学读书,体会到了美,好像走进了一个和谐、美好的世界。
书是一本装满知识的海洋,它让我们增长智慧,让我们懂得了大自然的规律。高尔基曾经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让我们懂得了书是每个人都需要的。都是老师,老师给了我们这么多书,让我们学了这么多知识。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