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有很多心里话想更各位老师说,但是,今天我最想对班主任胡老师说一句心里话就是:“谢谢您,胡老师。”
记某每一年夏天,我早上吃了面包,喝了牛奶,没觉得什么反常,就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到第一节课的时候,我的肚子剧烈的疼痛,我突然想到:早上喝的牛奶。后来越来越疼,您看见了我的样子,走了过来轻轻地问我:“怎么了?”我难受的回答:“胡老师,我肚子疼。”您又问:“疼得厉害吗?”我说:“很疼。”您就让我在桌子上趴着,您又看了一下手表,对我说:“很快就下课了。”
不一会儿“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您叫来一位同学把我小心地搀扶到办公室,再打电话给我的妈妈,叫妈妈来接我,妈妈把我从学校接了出来,就去医院,回到了家,吃了点药就好了。中午您还特意打电话让妈妈下午去拿作业,关切地询问我有没有事,让我下午好好休息。
胡老师,您对我们是那样温柔,那样宽容,那样爱护,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