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徐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在这几年来,您不仅教给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导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进步,使我的成绩提高,我很感谢您。
每当我们有不会的题目,是您耐心地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们会了为止。 面对不太专心听讲的同学,您也那么地有办法,只需要轻轻地告诉那位走神的同学学习的好处与重要性,那位同学就会认真地听讲。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为了给我们上好课,每天备课到深夜。除此之外,您还每天认真批改作业。中午您一人在办公室里批改着几十本作业,一直都不肯休息片刻,我们做学生的看后感到您是多么的辛苦啊。上课铃响了您又继续讲课,让我们读书、写作业什么的,在我们读书时,您都要拿几本作业来批改,我们深知您每天的任务是多么辛苦。
老师,您为了我们的学习,付出了很多很多。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