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今天上午,班主任老师亲自选了12名女生和一(3)班的女生合演节目,突然,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我感到非常高兴,其实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我自从上幼儿园开始,每次老师排练舞蹈都不会少了我。可是,到了下午,老师看了我们跳舞,突然把我和姚怡芸清下场了,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我们跳得不好吧?回家后很失落的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笑着说:“谁说我家宝贝跳得不好了,可能是人多了不好排舞吧!你可是最聪明的了,你们舞蹈班的文老师不是经常夸你最有悟性吗?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以后你会有机会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好多了。其实,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如果您让我参加“六一”节目,我是不会给您丢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