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为了给我们讲课,把嗓子都讲哑了。您又教会了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费。您为了让我们的成绩提高,您不分白天黑夜的批改作业。记得上学期我有一段时间表现不好,经常忘记作业,学习不自觉,您发现了我的情况就让我带话给妈妈,让妈妈打电话给您。
我回家后没敢对妈妈说,到学校又您撒了谎,我一直很后悔,今天借这个机会真心的对您说声对不起!老师,我向您保证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认认真真地学习,不辜负您的希望,取得好成绩。老师,您向辛勤的园丁,培育着花朵。教师节快到了,我衷心地祝老师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