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友情200字作文
有人说友情是一杯茶,品一品很有味;有人说,友情是一缕花香,闻一闻很舒畅;还有人说友情是一把伞,能为你遮风挡雨。而我则认为友情是一杯掺杂着各种口味的饮料,是变幻无穷的。
当你伤心时,朋友安慰你;当你开心时,朋友和你共享欢乐;当你骄傲时,朋友会提醒你;当你紧张时,朋友会让你放松心情;当你需要帮助时,朋友会无私的伸出援助之手;当你遇到困难选择放弃时,朋友会鼓励你帮你找回信心。这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谊!
的确,友情是变幻莫测的,也是令人琢磨不透的。他就存在于真正的朋友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