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友情200字作文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
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的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也没有再开口说过一句话,只是愤怒的离开了。
晚上,我很后悔,觉得自己实在太小气了。于是把陈明的小木船捡起来修理好,打算第二胎坏给陈明,并向陈明道歉。
第二天早晨,我就带着陈明的小木船上学了。可是我发现陈明的座位空了,老师说,陈明病了。
放学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了陈明家。我一见到陈明就紧紧地握着他的手,说:“对不起!是我太小气了!这是你的小木船,我把它修好了!”
陈明却用泪汪汪的双眼看着我,说:“不,是我太不小心!这个小木船还是你留着吧!”
不管怎么样,我和陈明和好了。这场争执不仅使我和陈明的友情变得更加深了,更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友情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