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友情200字作文
俗话说亲情第一,爱情第二,友情第三。友情在人世间是不可缺失的一种情感。当然了,同学之间也互相传递着在种可贵的情感。
前几天我们班订书刊,交书钱。这原本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可是发生了一件令人着急的事情——我们班张梓俊同学的100元交书钱给丢了。他很着急,我们班每个人也都很为他着急,每个人都向他慰问,尤其是他的同桌,一直在安慰着他,让他不要着急。最后,我们班决定每一个人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向他捐出五元钱,其实我觉得既然同学一场,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无论你献出的再少,自己要你有心,这就算是你给遇到困难的人最大的帮助了。
友情是什么?友情是当朋友生病时的一句慰问,友情是当朋友有困难时的一句鼓励。友情是无限度的,让我们延续这种友情,让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