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成长作文
父亲。母亲我要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就不会拥有这美好的家庭,要不是你们,我就不会乐而幸福的生活着。
小时候,一出生我总是哭,一直不能安静下来,你们只有抱着我不停的走动,才能让我停止哭,特别是在夜间,我哭得更厉害,忙碌了一天的你们,总是轮换的抱着我,在家里,在院子中,在家附近的大堤上走来走去,我终于安静了下来,在妈妈爸爸的怀抱中睡着了,但爸爸妈妈却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不眠之夜,在他们的爱的怀抱里长大的,我知道需要休息而不能休息的滋味是多么难受,但爸爸妈妈却能坚持,爸爸妈妈你们幸苦了! 到了上学的年纪爸爸妈妈给我精心挑选小学,从机关幼儿园来到高良涧镇中心小学,我现在又来到了外国语实验小学。假期来了,爸爸妈妈看到别人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兴趣班,他们根据我的兴趣给我报了书法班, 电子琴班, 乒乓球班,跆拳道班, 拉丁舞班。。。。。只要是我 想学的,只要是对我有好处的,不管费用多贵,他们都会替我报名的,瞧,我现在会的本领可不少。可他们对自己却是小气的很,从不舍得替自己买一件贵的衣服和用品,他们常说工人拿工资少,要省着点,孩子需要钱的地方多着呢,他们就是这样,对自己很抠门,对我却很大方。爸爸妈妈,你们总是苦自己,把香甜都留给我。
如今,我长大了,也明白了你们的心,我会努力的,让自己茁壮成长起来,成一个有用的人,用女儿这棵成长起来的大树为你们遮风挡雨,我一定会的!!!
亲爱的爸爸妈妈,女儿依然要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是你们宽大的胸怀温暖着我,我生活的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