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成长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感恩”的作文,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妈妈,想到了妈妈那疲惫的身影,心中就产生了一种后悔、愧疚之情。
有一次,老师说要办家校通,要移动手机号码。我回到家,发现妈妈用的是联通的,我就让妈妈去买,妈妈说:“天晚了,明天买。”我说:“就不,就不,我现在就要。”妈妈生气了,严厉的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明天买不一样吗?如果现在就要,和老师说一下就好了。”我也耍起小孩子脾气,冲进卧室,倒在床上哭了,心里恨恨的,发誓永远不理妈妈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上来,语气温和了一点儿,说:“你只要出来,妈妈就帮你买。”“哼,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吗?这么好骗。我就不开门。”我心想。可是,想着想着,我不禁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我发烧时您那焦急的身影,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您那鼓励的眼神……我不禁又哭了起来,这不是痛恨的泪,而是发自内心感激、后悔的泪。当晚,我听见妈妈小声的抽泣声,我也哭了。
妈妈,对不起。我不该惹您伤心,您放心,以后我不会让您伤心了。您就像我的守护天使,尽心尽责,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