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梦想的作文
我是一个比较胖胖的、个子高高的、脸有点黑黑的、性格开朗,爱笑的一位一年级的学生。
小时候妈妈常常问我:“儿子,你长大想干吗?”我听到这些话很奇怪,人长大还不是和现在一样的生活吗?一眨眼两年过去了,我也上了学。通过老师和家长的教育,还有跟同学们玩耍,我才慢慢感觉到,人不可能永远生活在小时候,我问自己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
我和妈妈上街买东西,街上人很多,我们边走边说。突然我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在马路旁边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敢过马路,一动不动的站着。这时,有一位警察叔叔走过来很礼貌地把老奶奶挽过马路,又回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我看着警察叔叔的前背景突然想到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合格的警察。回家的路上和妈妈说我长大的梦想是什么,妈妈高兴的摸着我的头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