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梦想的作文
没有理想,就没有前进的方向,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像在航海里失去方向的轮船,而当你有了梦想之后,那么你就会向着这么目标前进,我相信只要肯努力肯奋斗,没有到不了的彼岸。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书法家。
我很喜欢书法,喜欢书法的博大精深,喜欢汉字书法之美。从篆书到草书,从《兰亭序》到《多宝佛塔》,我都很喜欢。每次写字我都把它当作一种乐趣,认真地写好每一个字。
为了使我的梦想与现实缩短距离,我还上过书法课,我不断地练字、临帖、课外之余,我还向老师请教一些字的写法。
每当我在外面看到一些书法作品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来慢慢欣赏。我不仅喜欢练习书法,也喜欢读一些书法常识的书。
我就像一只小鸟,在书法的天地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就像一条小鱼,在书香墨海里快乐地遨游……
只要我们肯为梦想奋斗,那么我们就一定能实现梦想,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抵达理想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