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但每个人的梦想是伟大的,如:做科学家,做总统等等。有的人的梦想是渺小的,如:做一名白衣天使,做一位消防员战士,做一个辛勤的园丁,而我的梦想是做一位设计师,这个梦想是我从小到大从未改变过的。
小时候,在家乡,看大家身上的衣服都很华丽,但等到我大一点来到这个大城市时,觉得,家乡和这里真是比不起。从那时起,我就有了我的梦想:我要做一名设计师,把我们家乡的人们设计成大城市人一样漂亮,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发型,自己认为独一无二的衣服。我曾经对妈妈说过我的梦想,把妈妈设计成一位大美女。妈妈那个时候没有说话,这是微微的笑了一下,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美的梦。
我成了全世界闻名的设计师,每个人都为我为他们的设计而骄傲,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人,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发型和衣服。几乎每天早晨,在我还没有起床的时候,我的家门口就排上了很长的队伍,为的就是让我帮他们设计。我兴致勃勃的给他们设计着。在梦中,我还看到了许多模特上的发型和衣服,都是我所设计的,很多明星的搭配,也是我设计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每个人都很仰慕我,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模特,都是独一无二的。
早上了,我醒来,才发现那是一个梦,一个很甜美很甜美的梦,但是,我还是开心的笑了,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那不是一个梦,而是现实的,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