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生500字作文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上帝给了每个人一张纸和一支笔。让你自己去描绘自己的人生。这张纸是否成为佳作,就看你如何去描绘。自己的命运自己主宰,成败与否也是自己决定。
我从小就在幸福中长大,被呵护着。有的只是温暖。父母从来不让我受到任何的欺负。可是我慢慢的长大了。也不知不觉的飞到笼中,不能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了。父母不在那样的宠着我了。把我送到培训班去。让我去闯练,去适应社会可是那个培训班的同学都比我大,我好失落好无助。在培训班中我虽不是弱者但也不是强者。在一次考试中,培训班就二十多人而我就考了十多名 。回家后我好伤心好难过。
妈妈安慰着我说:“孩子这才是你人生中的第一步,不要为了一杯清泉而放弃整个湖泊。这是不值的。我抬起了头,我要重整旗鼓,一时的失败并不代表一世的失败,我不能让妈妈失望,我要成为妈妈的骄傲。妈妈给了我信心。我第一次感到了母爱的伟大,亲情的无可替代。第一次吸到了暴风雨后的新鲜空气。看到了第一个飞跃黄河者的骄傲,看到了第一个踏遍香格里拉胜利者的喜悦。我读懂了人生。
自己的命运自己主宰,成败与否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