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500字作文
大家回头想一想,我们用过的笔实在是太多了:绘图的时候需要铅笔,写字的时候需要钢笔,画画的时候需要水彩笔,批改作业的时候需要红笔……我们的笔袋里装满了各种功能的笔,鼓鼓囊囊的,甚至有的同学为了带齐各种笔,以备不时只需,竟然带了二到三个笔袋,实在是太麻烦了。
即使是某一种功能单一的笔使用起来也不够方便,比如:你用铅笔的时候,总得先削好,用的过程中,会发现铅笔芯儿越来越粗,写的字会越来越难看,你还得一次一次地去削铅笔,实在是太麻烦了!虽然,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很快地发明出了自动铅,只要你按一下笔上面的按钮,里面你装的芯儿就会出来,你就可以用了!可是我还发现有时候,你要是用力太大的话,自动铅里的芯儿就会断,而且用完一根还得换,那就很麻烦。再比如:现在上三、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笔袋里装了一大堆的笔。因为那个时候,他们用钢笔,要是写错了字,还要用魔笔擦掉,再用水笔写上字,真是麻烦之极。更不用说水彩笔,每次上美术课,你都得带上大大的一捆……
为了摆脱笔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烦恼,我发明了一种特殊的笔,可是万能的哦!请大家竖起耳朵仔细听我讲:
怎么样,有了一支这样的笔,你的人生是不是就方便多了,所以,快来抢购吧,权汀羽牌方便人生笔,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