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500字作文
每一个人的人生道路上,都会有许多坎坎坷坷阻拦着你,总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遇到难关,只要可以咬咬牙,挺一挺就能渡过去的事。等你迈过了这个坎,你将会迎来一片晴朗的天空。
有一天,爸爸妈妈叫我去练武术。我爽快地答应了。因为我想,等我练完武术后,看谁还敢欺负我。
第二天,我第一次去,就尝到了苦头和教练的“甜头”。我妈妈和我一起去报名。妈妈居然不坐车而步行。哦!买嘎!!!那么远还要让我走路去,我简直晕得都快疯掉了。
我们走啊走啊,走啊走啊。终于到了武术管。妈妈给我报完名,我刚进去。气都还没有踹匀呢,教练就叫我去压腿。糟糕!我压不下去,教练见了,就让两位师兄一人帮我压一条腿。压得我哇哇大叫。心里想:“教练怎么那么凶呀!简直就是一头大狮子。不知道那些师兄们是怎么度过的。”尽管我都痛得哭出来了,可还是咬着牙挺了过去。
“喀嚓”一阵清脆的声音越过了我的耳际。“难到……”我一边想着,一边偷偷的往下看。“啊!糟糕!”我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我的裤子居然撕开了一个大洞。然后我像火箭似的迅速冲到了厕所,把衣服脱下来系在腰上,潇洒地走出来继续练武去了。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虽然有悲伤,有哭泣,但也有欢乐,有收获。尽管我付出了很多,但也是值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