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普宁,是一个交通、商贸发达的城市,并且是人文和自然相和谐的城市。
今天就随我带你到普宁市的一个景点——流沙公园去看一看,走一走,享受享受。 流沙公园创建于新中国成立那一年。她是一座历史悠久而又现代的城市。走进公园,映入眼帘的是老榕树、樟树,还有那叫不出名字的参天大树。清晨与傍晚,古树下面聚集着许多老奶奶、老爷爷们一起叙家常,哼潮剧。
瞧,那边的碰碰车、小火车、湖里的小船……充满了孩子们嬉戏声和喝彩声。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摩天轮飞机模型了,显得多么雄伟与壮观。当你乘上飞机到达最高点时,就可以一览普宁的全貌:远处的大南山革命根据地,近处的白沙垅药村市场,市政府综全大楼,新安的服装厂,小商品批发市场,一条横穿市区的流沙大道更是车水马龙,南来北往的客商络绎不绝。
我生长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是多么的温馨,她留下了我和姐姐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我一定要好好的读书,长大以后,把我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