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的我作文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20年过去了。
20年后的我是一位点心师,镜子里的我,中等身材,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贺师傅!什么时候才开门呀!”外面众人大喊。
“来了!来了!”我听了之后连忙洗漱换衣,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开着我的电动车往我的“甜蜜客”点心店飞奔。
我刚到,店外的客人都大排长龙,就等着我了呢!我一进厨房,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我一会做布丁,一会做寿司,一会又做汉堡,一会又做饮料……忙的空不出时间喝口水。但每当看到客人们吃东西时脸上满意的笑脸,我所有的疲劳都化为灰烬。
来“甜蜜客”吃点心的顾客还不少。有的是路过的幼儿园小朋友,有的是放学的小学生,甚至有的是国家总统!
又一次,我接到了一个点心节大会的邀请,第一名可以环游世界一周,我想:我如果拿到第一的话,那就不能再为这里的顾客们提供点心了!我便爽快地拒绝了。总统知道了,便亲自来到“甜蜜客”,亲手为我颁发了“全国第一点心师”的称号。
小时候,我经常做点心给我的父母吃,他们都说我以后肯定能成为一位点心师,而在今天,我没有辜负父母的希望,成为了一位出色的点心师。我欣慰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