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红领巾是象征着革命的胜利,红领巾是多么耀眼。带上它是多么的光荣、自豪。
二年级时我加入了这光荣的队伍,我感到非常自豪!那长久以来压在我心中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在庄严的入队仪式后,我挂上了那耀 眼的红领巾,它在我胸前飘扬。那时我已不在是一位小孩而是一位真正的少先队员 了。从那时起我就和这鲜艳的红领巾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好好爱护红领巾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常识。我却伤害了我的红领巾。记得有一次,四月份的下旬天气好像一下子热了起来,我们就好像蒸笼里的馒头。我们带着红领巾简直是活受罪,就像带着一条围巾,热得直冒汗。一到下课我就把它拿下来往抽屉里一扔,一放学就把它塞进了书包,还到出乱丢,一点都不爱护红领巾。这红领巾也好像生气了。
一天我正找红领巾可它却玩起了藏猫猫,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我就要求妈妈在卖一条,妈妈怎么也不肯说要给我点惩罚。这可怎么办要检查红领巾的呀!我没带红领巾被扣分了。
经过了这次教训,我每天都很爱护红领巾,就像宝贝一样对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