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我家的红色盒子里有一条红色的红领巾,它与我有许多的故事。在一年级下学期时,我每学校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我每一年级的小朋友特别高兴。个个抬着头,挺着腰,眼睛着注视前方,就像一棵棵小松树一样,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一墩墩树桩,等着高年级的大姐姐们给我们挂上鲜艳的红领巾。过了一会儿,大姐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过来,然后给我们挂上红领巾,在挂红领巾的那一瞬间,我的心砰砰的跳着,差点儿从我嘴里跳出来,等挂好了红领巾,我的心才平静下来。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 放学后,我回到家,给妈妈敬了个队礼。
妈妈笑着说:“挂上红领巾,还会敬队礼了,婷婷真是长大了。”在一个无聊的周末,我到公园去散步,正巧碰见了爷爷,爷爷看见我挂上了红领巾,于是又送给我的一条鲜艳的红领巾,爷爷还说这条红领巾是他当兵时部队发下的,保存至今也有好几十年了,爷爷还勉励我说要努力学习,不负前人所望,立志为国增光,为国家多做贡献,就这样我拥有了两条红领巾。 这两条红领巾陪我在学校度过了三年,直到现在,它们还完好无损的在我的红色盒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