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胸前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它,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它,代表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应该为它而感到自豪。可我,却不怎么珍惜它。
记得有一次早上升国旗的时候,我就很对不起它了。那天,由于是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再加上太阳直射我们的头上、脸上、身上,让我们大汗淋漓。看,那个胖小伙子,热得满头大汗,后背的衣服已经湿了,胸前也有点儿湿了,他用那把藏在口袋的扇子扇,顿时清凉了许多;而有些女孩子们,经不住炎热,有的蹲下了,有的把红领巾给摘了,不断地抱怨着;还有一些男孩子,在原位上打来打去,见越来越热,直接摘掉了红领巾,蹲下来便开始玩起来。而我也把红领巾摘了。
上面有老师、学生在发言,而下面简直是乱哄哄的菜市场,有各种各样的“菜”。老师们见这样的情况,想管也管不了。这时,林老师走上讲台,他,可是个很凶的老师,大家都害怕起来,可有些人还是我行我素。
林老师先站了一会儿,看着下面的情形,说了几声安静就批评起来:“你们看看你们自己,玩的玩,蹲得蹲,摘的摘,是多么热闹啊!”说到这儿,我惭愧极了,赶紧把红领巾戴上,笔直的站着。“红领巾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是代表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将会有更多的人戴上它,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它,为祖国争光。”林老师说道。大家都低下了头,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接着,林老师又为我们讲了一个爱国的故事,我深深地感动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地对待红领巾,好好地珍惜它,绝对不会孤负它。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是我们大家的骄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