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2008年的10月,我挂上了红领巾,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从那一刻起,我就暗暗下决心,要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红领巾争光。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2009年3月。学校要举行“书香校园,魅力外小——小书虫讲故事”活动。我想机会来了,我一定好好准备,为班级争光。回到家,我就请妈妈帮我一起选故事,并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顺利地通过了班级的选拔,作为唯一的代表参加学校的比赛。很快到了比赛的那天,一二年级的小朋友都聚集在大礼堂。选手们一个个登台了,他们讲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看着他们讲得那么出色,我不禁紧张起来,不由自主地拉了拉胸前的红领巾,看见她鲜艳的颜色,仿佛听见她在对我说:“不要紧张,要自信!”这时,小主持人说:“下面有请102班的王奕辰同学为大家讲故事!”我迈着自信的脚步走上了舞台,可是,看见台下那么多的观众都盯着我看,又紧张起来,两腿也不受控制地微微颤抖。这时,我又看见了胸前那鲜艳的红领巾,又想起了她刚才的话,努力镇静了一下,开始讲起了故事。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只得了三等奖,但是我战胜了自己,这就是为班级争光,为红领巾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