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入队起,我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员了,从此我的脖子上就多了一样东西——红领巾。
一转眼,红领巾就已经与我相伴五年了,我与红领巾之间也发生了许多事。
每天放学,我都把红领巾摘下来,叠得整整齐齐的,把它放在床头柜上。到了星期天,我就会把它洗得干干净净,让它永远鲜红。
又一次,我想买一册福尔摩斯探案去全集,这一册书要58元,可我掏光了家底也不够,于是,我向哥哥借了30元,而且我答应一个月后还。
一个月的期限一晃眼就到了,我也攒足了向哥哥借的30元。我马上找到了哥哥,把钱拿出来还给他。哥哥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你哥我钱干什么?!”我惊讶地回答:“不是你借个我的嘛!!” 他想了一会儿,这才回过头来:“哦,想起来了!哈哈!”“现在给你。”“这么点小意思,不足挂齿。”“这怎么可以呢?我是少先队员,应该诚实守信!”说着,就把钱塞给他了。
我与红领巾之间还发生过许多事情,它伴随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