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400字
当我从幼儿园大班升到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心中充满了快乐,那是因为我马上就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在实验小学106班里,有我在幼儿园时的好朋友:王雨哲、王聿尧、唐雨洁,我们一起戴上了红领巾。当哥哥姐姐们给我戴上红领巾的时候,我非常开心。红领巾伴着我认真听老师上课、快乐地和伙伴们一起游戏。每当星期六回到家里,我会在妈妈的帮助下把红领巾洗干净、晒干、叠整齐,星期一我又戴着干净的红领巾走进校园。
爷爷奶奶经常会给我讲故事,让我懂得了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所以我十分爱惜它,以后我将和它一起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它将伴着我读完小学。当我离开小学的时候,我就要摘下红领巾了,但是我会好好的珍藏它,永远记住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