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我在红艳艳的五星红旗下,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戴上了红领巾。四年后,我已经成为一名高年级学生了,但我还是一名“红领巾”,我会在公交车上让座、参加社区红领巾活动.......
有一次,我和小区里的红领巾清洁小卫队,去清洁小区外墙上的广告。我们几个“红领巾”拿着工具、哼着小曲出发了。哟!我们小区外面墙上的小广告可真多,我和思怡、甜儿、妮妮一起清洁一块非常大的广告。我们先把广告弄湿,然后涂上肥皂,接着拿出刷子用力刷,最后用清水把墙面冲洗干净。“完工了”我们几个小伙伴开心地欢呼起来。“等等”,细心的妮妮发现了,还有很多东西残留在墙面上。“唉!这咋办呀!”“我有绝招!”这时妮妮站了出来,“啦啦啦”妮妮在给自己奏乐,宝贝一亮相,大家一看,哎!这是什么绝招呀!就是几个硬币嘛,妮妮拿着一个一元硬币把墙上的脏东西都扣了下来,“这个办法真是太妙了”,我叫了起来,也加入了“战斗”之中。
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面洁白的墙面很快就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收拾起工具,几个小伙伴勾肩搭背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