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800字作文
苦啊!你可呢不会说:“你有什么好苦的?”唉,你不知道军训有多苦。想听吗?如果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那天,我们依依告别父母们踏上了七天严酷的军训上活。其实在路上也有些好奇军训时怎没样的,我们带着好奇来到蓝天国防教育基地,开始了维持七天的军训生活。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接下来我们去领了衣服到了一个宿舍,哇!宿舍好脏啊!我挑到了一个上铺,衣服刚换好就吹号了,我们干快集合。那个上午过得好慢好慢好苦好苦我们都以为3:00点了可还不到12:00点,真得好想回家。晚上吃完晚饭回到寝室,大家在寝室聊天,聊得很开心。可谁知到有吹哨了,大家赶忙穿衣服往外跑我们寝室有人豆把衣服换了又看忙吧衣服换回来。
好烦。晚上9点50熄灯,早上5点50起床。连个觉都让人睡不好。回家!以后得每天晚上都在想在家干什么在这干什么,在家吃什么在这吃什么。前几天好苦,后来我们是按倒计时地方法才过去的,看到别的学校回家我们真眼馋。我们在军训最快乐的时候是在午休和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我们在一块聊天(*^__^*) 嘻嘻……,在我们寝室里的墙上写着什么什么鬼什么的,把我们吓死了,晚上不敢关门怕鬼进来,还把大蒜片放到地上有点神经吧!不过那的星星好漂亮,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星星,好亮,其中有一颗最亮好像北斗七星中的一颗。军训好苦有几次都坚持不住了,可以想都忍了那么多天了这几天算什么。那的医院纯属开黑店的,药超贵6片药要我五块钱。气死我了。更加气愤的是在最后的一天开闭幕式是下雨了让我们淋雨,正是要他下雨的时候他不下雨不让他下雨的时候他偏下雨。还有那菜里有蛐蛐还有蟑螂。恶心死了。苦啊!吃完午饭我们就回到了我亲爱的故乡咸阳,回到了我的家!
军训好苦,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也蛮好玩的,里大家住在一个寝室说说笑笑。还教了几个朋友能。军训好苦但也锻炼了我坚强的意志和不屈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