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800字作文
“太好了!终于可以去军训啦!”这是我们班在欢呼,原来,我们盼望已久的军训就要来临了。我们来到学校,就坐着车子奔波起来,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军训的基地就到了。可是,军训似乎没有我想象的这么简单。
当我们刚收拾好了生活用品,一声哨响便把我们集合到了操场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军训的要求后,就不断地强调军训的安全,害得我腿都站麻了。军训就此开幕了。
我们回到宿舍,还没等屁股坐热,午饭就开始了。我们就像一群恶狼似地奔向食堂,我一见饭菜,顿时傻了眼。啊!竟然是我不爱吃的豆芽,还有一点米饭,虽然有虾,可已经凉了。唉,还是将就着吃吧。我慢吞吞地吃着,结果,我还没填饱肚子三分之一 ,可怕的结束哨声无情地响起,害得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直抗议,唉!这能怪谁呢?谁叫我吃得慢呢?回到宿舍,我从书包里掏出一袋袋好吃的食物,多亏妈妈给我带上一点,不然我就要饿上一下午了。我香喷喷地吃起东西来……
东西还没吃完,老师就进来了:“准备午睡,不准说话。”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件好事,因为我中午没有睡觉的习惯。不过,我们还是背着老师,讲起了鬼故事,可都是提心吊胆地,生怕老师发现。就这样,我们提心吊胆地过了一个小时后,下午的军训就要开始了,不过幸运之神远离了我们,我们第一天的军训项目竟是……劳动!对于身体肥大的我,这肯定不是件好事,唉!谁叫幸运之神对我们这么讨厌呢?
我被分到了拖地,虽然不是我的拿手绝技 ,但这可比刮土豆好多了,我似乎感觉不到累了,拖了一行又一行,这行不干净,我就再拖,我一连拖了七八行,这下可觉得累了,老师竟然还让干,有一行不该是我拖,可老师非让我拖,我一连又拖了四五行,都快干不过来了。我晕,不过更晕 的还在后面呢,我堂堂一个男子汉,竟然让我跟女生们一起扒蒜瓣,我不小心往眼上一按,眼泪不由地流了出来。不过接下来好了,老师让我们参观大棚和小动物,嘻嘻,动物们真是可爱,我还给了小兔子一片白菜呢!看完之后,老师又让我们去踢球,这下我们可高兴了,但是,幸运女神总是来回走动,球踢了还不到十分钟,老师就不让踢了,我们又回到了宿舍。
五点二十分,晚饭又开始了,我们像一只只小鹰似的站好了队,向食堂冲去。可是,晚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有人说话了,老师把我们学校的六年级全体同学都叫了出来。在我们被叫出来后,有人顶撞老师,又被留下来了,接着,被老师整了,整得是@#$%^&*。我们给老师们丢脸了。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们又被张老师给教训了一顿,张老师说得头头是道,同学们都低下了头。我看我们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唉!过一天军训生活可真不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