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500字作文
星期三的早上,我们四年级一班将组织一次春游活动。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个个欣喜若狂,齐声欢呼:“春游啦!春游啦!……”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
一路欢笑一路歌,“歌星”王娜动情的唱着春天的歌谣,我们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叽叽喳喳的鸟儿在枝头唱和着,仿佛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来到田野里,到处是无边无际的麦田,绿油油的麦苗铺天盖地,绿得发亮,绿得耀眼,像一块块巨大的毯子铺到天边……一阵阵微风拂过,真像绿色的海洋此起彼伏,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小河边,小草探出又尖又嫩得脑袋,花儿绽开灿烂的笑脸,柳树公公抖了抖身上的露珠,舒展着新绿,随风翩翩起舞,妩媚极了。河水清澈见底,成群结队的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不时吐出串串泡泡,大白鹅和灰鸭在水中嬉戏,叮叮咚咚的溪流汇成一曲曲悦耳的曲子……
我们走进花丛中,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真是“此‘香’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一群群蝴蝶呼朋引伴,像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在花丛中翻飞,绘成了一幅幅巧夺天工的“和谐蝶恋花”画卷!
我看到了春天的影子,听到了春天的声音,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活动虽然结束了,我们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