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晴空万里,正适合春游,刚好我们要去蔬菜公园游玩。我们坐上公共汽车去蔬菜公园,首先我们到菜棚里参观,里面真不小,有千姿百态、大大小小、万紫千红的瓜果,还有一些奇珍异果,让我们大开眼界、大饱眼福,还有位搞农业的叔叔耐心地给我们作了详细的介绍,让我们知道了许多瓜果和奇瓜名果,比如说老鼠瓜、蛇瓜、无瓜菜、乌塌菜和银丝菜,还让我们知道每一种菜还有很多类型,收获真不少。我还买了些白茄子纪念品。
活动的时候我去走了沙子上的独木桥,这独木桥还真难走,过了第一关到第二关的时候,手已经痛死了。走完之后我还和赖靖霖、丘治平、李海灵、黄星浩等人用沙子给蚂蚁建设了城市,里面有珠穆朗玛峰城堡、海珠大桥、金字塔隧道、水库和其他小山。到了集合的时间,但是我们还没看到队伍在哪,只好到处找,还是我眼疾手快,看到了队伍,好像江湖中人用轻功飞快地冲过去,我们知道要回黄花小学了,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蔬菜公园。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好像到了童话中的仙境。
回到黄花小学时,我带着我的“战利品”回家,我们是多么希望在春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