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500字
盼着盼着,我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春游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
这天,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我们像快乐的小鸟,在老师的带领下乘着宽敞的大客车,来到了德育基地--沙家浜春游。
到了沙家浜,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去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迈进纪念馆就看到里面整整齐齐地陈列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有枪,眼镜,书,鞋,还有一条弯弯的小船
。。。。。。看了说明我知道了这些物品都是当您新四军用过的,有的还是烈士的遗物呢!
参观完毕,我们来到了雕塑群边,这里的雕塑非常高大,有新四军战士英勇作战的形象。有阿庆嫂和蔼可亲,招待八方客的身影,还有孩子天真活泼的笑脸。。。。。。我们围着雕塑群
仔细的欣赏,舍不得离开。
接着我们走过了一座木板铺就的铁索桥,来到了青青的草地上极目远眺,只见一个大大的湖泊在阳光的映照下,像明镜似的闪着银光,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漾起一道道波纹,美丽极了。湖边,长着密密麻麻的芦苇。鲜绿的芦叶在风儿的吹拂下,轻轻摇摆。好象在向我们点头,欢迎我们的来到。我们快乐的在沙家浜芦苇荡的草地上唱呀,跳呀。。。。。。欢乐的笑声在芦苇荡上空回荡。
休息了一会,我们来到芦苇迷宫游玩。我在迷宫的笑道里走呀,走呀,可是,总也找不到尽头。正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想起了当年新四军在这样的迷宫里与敌人周旋斗争的情景,顿时有了信心。沉着应对迷宫中所巧设的障碍,一鼓作气走出了迷宫,"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兴奋地边喊边跳了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快,不一会儿我们就要结束这次的春游了,这真的是一次有意义的春游啊,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也给我带来了知识,我期待下一次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