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是一份沉甸甸的母爱。
那天下午,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国源,天气预报今天有暴雨,把雨伞带上吧。”可是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那里又下雨的征兆呢?于是,我把伞放在家里,去学校了。
可是那里知道快到下午放学的时候,窗外突然乌云密布,雨说来就来,黄豆大的雨点像是被从天上泼下来似的毫不留情的落了下来,窗外电闪雷鸣。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快步跑回家了,没带雨具的同学也一个个被他们的家长一个一个地接走了,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都快哭出来了。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我认真地看了看“哦!竟然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但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