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令我感动的事500字作文
我经历的事情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让我羞愧难当,有的让我愤怒无比,有是让我体验成功,有的让我感动不已。现在我就把令我感动的一件事讲给大家听。
那件事发生在前几年的一天。那天,一大旱妈妈把我从床上叫醒了,我一翻身看了看钟不禁叫道:“糟糕怎么就九点了,我和同学约好了9:30在商店会面。”说完,我从床上跳了下来,洗漱完,然后草草扒了几口早餐,飞奔出门。
这天的天气特别好,暖和的阳光照下来,把我的身体照得暖洋洋的。可是我无心观赏沿途的美景,只是低着头一个劲儿的跑,我猛回首一看,一个陌生的人在我的身后慢慢的走着。我心想:好在是大白天,如果是在晚上,我还不知怎么办好。我昂着头继续赶我的路。
不知不觉我就来到了一个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当时正好是红灯,我只是好在斑马线外静心等待,在等待的同时我心里十分焦急,这时这个陌生人来到了红绿灯。我精细地打量了一下他,他身穿休闲服脸大大的,他的眼睛像黑宝石……看样子不像是个坏人,好像只是个过路人。红灯开始闪动,这时一个小孩冲出了马路,在这个时候,一辆大货车飞奔而来,我心想:如果货车撞到小孩,这个小孩就会心死无疑。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这个过路人冲了出去把小孩推开了,小孩化险为夷,但这个过路人却被大货车撞得飞了出去。这时车停了,很多人围在一起,把那里包围的水泄不通。不久交警叔叔来了,救护车也来了……
直到现在,我对那件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事还记忆犹新,学会感动吧!它会令你时时感动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