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考试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正是期中考试的一天。我心里真是既紧张,又害怕。
当我惴惴不安地来到考场,试卷一发下来,我就看了一遍,还好不算太难。这时,铃响了,同学们都动手做答了,有的埋头苦想,有的奋笔疾书。我也一样,认真地答着卷,呀!这不是那道已经讲过的成语填空吗?虽然说我会填,但却不知道怎样写“声”字,尽管我绞尽脑汁回想老师怎样写的,但仍然想不起来,只好胡乱写了一个“生”字。铃又响了起来,监考老师收卷了,我顿时目瞪口呆,脑子里一片空白。
这次的考试,我多么希望能考出优异的成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