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初中的第一个学期已经慢慢接近尾声。黑板上的倒计时越来也缩短了,心中的弦也越来越紧。
为了迎战期末我们大家都全身心的投入,而我还是依旧那么散漫,直到学习了《花开不败》才意识到危机感,从那以后我那自由散漫的心收敛了,虽然时候上课不太认真可同学一提醒我就改正了。每一次的八点抽测都能认真对待。老师提出的问题都能认真解答。一下课,我也不会呆在教室,会出去呼吸呼吸清新的空气,和死党开一开玩笑,也就算是考前放松时刻!!!!!!
可以说自习课是最无聊的时侯,总想发呆,一抬头,无意间,就会看到老班写的话: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应碌碌无忙而羞愧。便会拉上手中的笔投入到题海中。
雨轻轻地落入河里,旋转美妙的音符。无数的精灵,丝丝入扣,又飘洒姿意。 你读懂了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