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20年后,我早已长大。并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我的“故乡”——紫薇小学。刚进入学校,眼泪就止不住的淌过脸颊。这里的一切都变了——当年的小树已不在矮小,变成了万世瞩目的参天大树;紫薇小学四字也不像当年那样清楚。
眼前的教学楼也变得高大,我走进楼上,只见一个个孩子正在玩耍,是那么的可爱,天真。我想许多年前,我和我的同学也是这样吧!想到这里,我便开心地笑了。再走进我们以前的教室,我抚摸着一张张桌椅,眼前似乎浮现出许多画面,那些画面是那么鲜明,就像在昨天一样。
我走出教室,碰到了我的班主任——李老师。也许是许多年未见,我们俩眼中都闪现着想念和激动。我走上前,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快步上前,紧紧地抱住李老师,激动的泪水再次流下。
我和老师走进办公室,谈论了许多。激动的时候,还是会流下眼泪。
欢聚总是短暂的,分离是注定的。临走时,我又鞠了一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每当想起那段难忘的时光,我的心里都会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多么想和同学们一起奔跑,多么想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但过去就已经永远过去了。永远不可能再回来。但我的心中会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