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嗨!十年后的我,你还好吗?你是否上了一所自己所满意的大学?你是成为了站在年级顶峰的学霸,还是,被人牢牢踩在脚下的学渣。
在这十年间,你是否受到了挫折?是否勇敢面对?虽然你是处女座,但也是一位大大咧咧的大男孩了,我相信,你会处理好一切。
十年后的你,是否达成了自己的心愿,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电影界的一位大咖?十年前的你,曾经立志要在演技方面超越著名演员王源,你现在成功了吗?
你是否还和以前一样调皮天真?十年之间,你是否和朱自清先生一样感到时间的匆匆?回眸远眺,你是否还会和铁哥们一起疯,一起对抗"暴力女,一起回忆被暴力女们修理过后的那副惨样?
你是否还和以前一样幽默风趣?十年之后,如果你遇见曾经的老铁,是否还会和以前一样热情的打招呼,跳对手舞?还会编写脍炙人口的唱曲而风靡校园吗?演讲起来仍然滔滔不绝,让人捧腹大笑?
对了,既然十年以后你上了大学,那是否已经有了喜欢的女孩?她会是什么性格呢?她又会是谁呢?
最后我要提醒下,你一定要多关心爸爸妈妈,也要照顾好自己,还应该去报答一下以前的恩师,并珍惜美好的时光与你的亲人。
嗯,我想,十年后的你一定会和现在一样,每天都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