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成为了以为科学家,那时候世界上第一个巨大的、无敌超级机器人诞生了,每次那就是我的杰作。
它高45米,体重有40只大象那么重,可以举起38500吨的杠铃。它的身上配备着许多武器,数也数不清。眼睛上装有激光,穿透三百层30厘米的钢板,不在话下。
它的攻击力极好,战斗力极强。实战表明,中国一次出动60个这样的机器人,便摧毁了敌国约3600架直升飞机、300辆坦克和2000架战斗机,这里面有许多不同型号的,含有高科技的直升机、坦克和战斗机。
这种机器人一个售价要35000亿美元,等于未来35万辆水、陆、空汽车和3万辆飞行摩托车的价格。
美国人一到中国来玩,就说:我喜欢中国的机器人、中国的机器人真棒、中国科技真发达等。
这个机器人制造者的姓名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小时候住在铜陵市金口岭东村,还知道他在金口岭小学上过学。关于他的信息,我只知道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