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十年后,我已是一名大学生了!本人经常参加一些辩论会,并且常常胜利。看!一场精彩的辩论会又开始了!
如果给你一个苹果你会怎么处置它?如果你明天就要死去了,你今天会怎么办?如果?如果?我一连串地问出许多问题,让对方没有任何反击和回答的余地。你看看,就算对方多么的厉害,本小姐也会将他(她)打败。一场辩论会结束后,同学们重视对我刮目相看,他们总会对我说:哎呀,罗小姐,你何时才肯放过我们这些小小的对手?这时,我总会送给他们一个白眼,并再加一句打击话语。
在填志愿时,我们许多同学都报了英语专业。当然,英语成绩好的我也报名了。许多男同学都在抱怨真么有碰到了我?哈哈,这已经成为了我们班所有男同学报英语专业的话题了。再说了,他们说不过本小姐怎么会是我的错呢?
这就是大学时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