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回忆,让人充满甜蜜。展望,使人充满了希望。二十年我是什么样的呢?此时的我已经不是那个原来的小不点了。
2030年的一天,我已经从美国哈佛大学毕业,获得了环境博士学位,还成了一名著名的环境学家。 我成功后,并没有忘记过以前,现在帮助过我的人,总是尽力去帮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一天.‘‘铃铃······’’电话响了,我连接电话,原来是我的老同学国家副总理陈元请我到新疆整治沙漠。我连忙带上工具,和我的助手一起乘坐我发明的bn1形的环保飞机不到半个小时就来到了新疆。见到这里的沙漠荒无人烟,我连忙打开我的工具箱,从里面拿出了我自己发明的植物自动生长的环保机器。首先,把一些植物种子放进机器里,再放上一些化肥,然后把植物连同机器一起埋进了沙漠里,便按下按钮,天空电闪雷鸣,便下起了大雨,给予植物们甘露,不一会儿,叶子发芽了,长成了一棵棵大树。这里的环境便适合人们居住了。
我完成了这一项伟大的事业,国务院给以我一个‘‘环境之王’’的称号。 刚完成这一项伟大的事业,我又接到了联合国的通知,让我和其他国家的环境学家一起到南极‘‘补’’好南极上空的臭氧洞。我便连忙坐飞机来到南极,和各国的科学家一起乘坐环保飞船到臭氧洞那里,用我发明甲氧气体层把空‘‘补’’好。我又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得到了联合国的好评。
二十年后的我就是这样。多美的梦想啊!我一定要努力去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