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大家想看看20年后的我吗?20年后的社会是什么样子呢?你是不是很好奇呢?那就跟我来吧!
20年后,我已经成为了一位优秀的科学大师。2023年的某一天,我的小学同学小叶叶也坐着她发明的瞬间转移器来到火星和我相见了······
“以后我们就是一种职业了,呵呵!”我大笑着。小叶也笑着说:“我这瞬间转移器课是用了时间原理,元素理论和精确计算发明的呢!”“真了不起,恩,这样吧!我请你参观我的果园吧!”我笑着说。
“哇!好漂亮啊!”刚一进去,小叶就大叫了起来:“有七种颜色啊!”“这是我们最新研究出来的彩虹葡萄啦,用彩虹的水分子和葡萄的优良基因产生化学反应,这种葡萄是我们几个月前刚刚研发出来的新产品,口感非常好。”我口若悬河,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越往前走,奇妙的蔬菜瓜果就越来越多。接着,一轮大大地“红太阳”映入了我们的眼帘。我立刻解释起来:“这个师我们凌晨刚刚培育成功的‘牛柿’······”还没等我说完,小叶便强着说:“这难道是牛和柿子两者的基因混合体么?”看着小叶叶已经变成了“O”型的嘴,我点了点头说:“而且海兼顾了牛和柿子的营养价值呢!”
不一会儿,我们参观完了实验区,小叶叶带着留念的泪光向我告别。我用彩虹葡萄和牛柿将她的瞬间转移器塞满了,让她带回地球给我们的亲人们尝尝。
“啊……”,原来是一场梦,不过我相信,经过我不断的努力,20年后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像梦中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