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魏兆琬二十年过后,我已经是三十岁多岁的人了。那时,我一定是个有名的画家。那该多么有趣啊!也许有人觉得我这想法有些可笑,可我就是喜欢。
早晨,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我就听见家里养的好多
夏天,动物们有的在喝水,有的在吃食物,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散步,过着悠闲的生活,多么有趣啊!这时,我就再画一幅画《
我要让小动物们成为我的好伙伴。在家里画画时,我突然找不到画笔,就叫动物去帮我,找到了就把笔送给我,涂颜料了,叫动物们帮忙选。这样多热闹。
我一个人住在森林里也不寂寞,有画和动物陪伴。我把画好了的画装到信封中,交给小邮递员——小黑鸽请他去帮我邮寄。我的画得奖了,动物们都为我高兴,和我一起唱歌跳舞,多么有趣啊!
总之,画画是我的毕生事业和追求。每当我烦脑时,去画一幅画,心情就平静下来了。我去旅游时,也不忘了带着画板去画画。
二十年过后,我如果真能成为一个画家,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