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以后,我成了一名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回想走过的历程,在乒乓球训练中,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撞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并且认真学习了许多乒乓球训练的理论知识,多次出国观摩了世界级乒乓球比赛,才成为国家级前三名乒乓球运动员。
2024年奥运会在A国举行,我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运动员出席了这届运动会,在分组比赛中我凭自己过硬的本领顺利地战胜了对手,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一开始我很激动,第一局我就输了,这时教练对我说一定要沉着、冷静,找出对方的弱点攻击,我照着教练的方法努力去打,二、三局我险胜了对手,赢得了本届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冠军,我给祖国争了光。当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的时候,我站在领奖台上感到无比地自豪。
现在我,九岁多,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离乒乓球世界冠军之路还很遥远,我要珍惜现在的宝贵时光,不仅要努力加强体育锻炼,还需要刻苦学习好文化科学知识,今后才能使我的理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