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猫,它的身体小小的,全身长着花色的斑点,我给它起名叫花花。花花头上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两只象黑珍珠似的小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它的嘴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大百科上说这是用来量老鼠洞的;它有四支短短的腿,跑起来非常的快。我的花花不仅长得可爱,还会做游戏呢。
有一次,我跟哥哥玩皮球,花花在旁边盯着,心里想:“这是什么呀?”我跟哥哥玩一会就回屋了。等我出来的时候,我看见花花正在玩皮球呢。它伸出小爪子,推得球滚来滚去,花花都快跑不动了,我看了大笑起来。我的花花多可爱呀!我喜欢我家的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