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不但可爱,而且很淘气,整天总是调皮捣蛋。但它捉老鼠很棒,我们都很喜爱小猫。小猫背上的毛是白色的,腹部是白色的。
小猫的眼睛是绿色的,每当到了晚上,小猫的眼睛就会发出绿光。如果晚上,小猫没有回家,整夜跑得无影无踪,可能就是去捕捉老鼠了……小猫喜欢吃鱼,我天天拿鱼给它吃。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忘记拿鱼给小猫吃。就起身想去拿给它吃,可打开冰箱一看,鱼没有了!我紧张起来,连忙对妈妈说:“妈妈,小猫没有鱼吃了。你赶紧到菜市场买给它吃。”我们家的小猫吃鱼的时候,总是先闻一闻,然后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有一次,我的作业本不小心掉到地板上。小猫看见了,就把它当纸团来玩。我看见了,很生气,就把作业本抢过来。
当时小猫正玩得起劲,看见我把作业本抢过去了,就想和我打起来。我就打它,小猫用前脚抓我。我恼火起来,就拿出扫把打它。小猫逃跑了,它一边跑我一边追。最后,它已经筋疲力尽了,不得不屈服,可怜巴巴地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了,小主人……” 你说,我家的猫可爱吗?